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春的韻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韻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靜悄悄的來了,喧嘩的只有落葉飄舞的聲音,銀勺在咖啡杯中慢搖的聲音。媽媽是一位擁有智慧與詩意的作家,常對我說些聽不懂的理論,不然就嘆息着搖頭說我是個長不大的女孩,其實,我一直想,如果時間流逝的慢一點,我可以打理好自己,可他太快了,不顧我的祈求往前衝刺。 

  無怨的青春,無悔的歲月,似調皮的小孩,像純潔的少女,任蠟燭在風中熄滅,直到我看透你的臉。青春是咖啡豆還是香橙?是淡淡的苦味,還是酷酷的酸甜,夢中,又見黛玉的憂愁,寶玉的悔。 

  早晨,我來得很早,晨讀了一會兒,就去了操場盡頭的樹林中讀詩,“寧願用三百年的生命,去換一個不滅的靈魂,為了自己心中的理想,她完成了一次最壯麗的獻身。當太陽的金光,再一次照耀着,大海的萬千碧波,她已化成海面上潔白的泡沫。”剛讀完就看見目萊意味深長的看着我,我便說:“你來的也很早啊,來這裡幹什麼,不找你的死黨李嘉明嗎?”他說:“我觀察你好幾天,那麼喜歡讀詩,我可以借你一些,只要你答應我一個要求。”“什麼要求,別太誇張。”“讓我坐左邊,靠牆,可以睡覺,當然,不是王老拖的課。”“噢,原來是這個,可以,只是你小心點。”我對他的印象變好了一些,和他的友誼進了一步,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韻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韻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