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五歲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的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真是偉大啊!它偷走了我十四個365天。在某年的第一天,我十五歲了。十五,這個充滿生機的數字;十五歲,這個充滿活力的年齡;十五歲的年齡段,一個充滿了歡笑與色彩的花季……

  十五歲的我喜歡獨自在幻想里徘徊,想穿越古代,與康熙說話,和乾隆握手。

  十五歲的我喜歡繽紛絢麗的花朵,想漫步花海,與玫瑰為知己,和薔薇做朋友。

  十五歲的我喜歡優美的詩句,想與它結伴,體會《繁星》的文,理解《春水》的字。

  十五歲的我喜歡聽音樂,想成為樂家,演出曲子的悲,奏出曲子的傷。

  十五歲的我喜歡看小說,想成為主角,體驗她的笑,品嘗她的淚。

  十五歲的我喜歡躺在床上回憶往事,多少次我安靜的睡著了。

  十五歲的我喜歡傻傻的,崇拜不復存在的“吸血鬼”,喜歡獨自在暗夜裡呼喚它們,多少次,我失望地放棄了。

  十五歲的我喜歡和他聊天,多少次我甜甜的笑了。

  十五歲,叛逆的時代,我喜歡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父母卻讀不懂我,經常誤會我,多少次,我的心徹底絕望了。

  十五歲,是我們含苞待放的季節,讓我們好好珍惜十五歲的時光吧!將它藏在心底,任誰也不能將它偷走。

  十五歲的對預示着成功,十五歲的錯預示着失敗,十五歲的所作所為預示着你得未來。

  時間啊,你帶走我的十五歲吧!因為,我相信,我的未來會充滿希望,我的未來會無比輝煌!

  承德市第十二中學初二:高麗穎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