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五歲的我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的我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五歲的我們,已經老了。

  要不,我們為什麼覺得黑板字越來越模糊,這不是老年人才有的老眼昏花嗎?要不,我們為什麼背書背了又背,但到考試卻忘得一乾二淨,這不是老年人才有的記憶力衰退嗎?要不,我們為什麼上體育課要慢跑,這不是老年人才有的體力不支嗎?唉!我不想再說下去了,因為十五歲的我們已經變老了。

  “走路要看車,不要想別的,你視力不好。”這是爸爸的囑咐;“不要邊學習邊燒開水,你記憶力不好,忘記了關煤氣怎麼辦?”這是媽媽的忠告;“走路不要跑,你體力不好,摔倒了怎麼辦?”這是媽媽的關懷。

  “你應該去配一副眼鏡,這樣才看得更清楚。”這是老師的勸說;“你要叫家長帶你去買提神補腦的葯。”這是老師的關心。

  “看你,又忘記帶教室的鑰匙了。”這是同學的提醒;“你快點好不好,像個老婆婆一樣。”這是同學的催促。“唉,是啊!一身的骨頭已經酥化,嚴重的缺鈣了;高度近視,走路直往人身上撞了;記憶力極差,經常把歷史事件張冠李戴了,手腳也慢了,抓不住球體了。真的是“老”了,不中用了?”

  十五歲的我們的確已經老了。為了父母的希望,老師的期待,為了那一次次的大小考試:小考、月考、期中考、期末考、競賽考、升學考。為了前程只認識書本,很久不知道天空的顏色了,感受不到月光的皎潔了,聽不到鳥兒的歌唱了,聞不到花兒的芳香了------。唉!我不想再說下去了,因為我們正在變老!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的我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