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窗 

展開自己的心窗,架起溝通的橋樑,走向繽紛的世界。 

流星,劃過美麗的瞬間,睜開眼,展開心,前方,一座美麗的小橋。 

  ——題記 

  一 繽紛的世界 

回憶回憶,時光倒流在一年以前,淘氣的我們,通過一座橋走向了青春,走向了初一…過去,眼前,未來…期望,憧憬,帶着滿滿的希望走向了青春的天堂。 

  二 滿載的希望 

 半年之後,同學間彼此熟悉,通過了友誼之橋,我結識了她們,她們很熱情很友好,我們在青春的橋樑邊埋下了友誼的種子,在走向希望的橋上看着落日緩緩墜下,剩着最後一點餘光,卻照亮了世界,我們一起微笑,一起吃着冰淇淋,一起認真的看着未來。 

  三 奮鬥的天堂 

 時間順着細魚匆匆的走了,通過時間的橋樑我來到初2的天堂,心開始慢慢的開放,慢慢的想:我該學習了|,努力,奮鬥…我的夢想,我的天堂…她們沖在了學習的最前線;而我,卻在原地踏步,我欲哭無淚,但她們不嫌棄我,她們說:努力,奮鬥,我們一起向前沖,一起通過成功的橋樑一起走向理想的高中” 

  四 我醒了 

站在心靈的橋樑上,雨嘩嘩的下着。我醒了我要和她們一起衝到最後……一起努力一起奮鬥 

我想想,她們是我生命中的流星點亮我的希望,我想想,我會趕上她們,我會和她們一起通過理想的橋樑。 

因為我們微笑着說過:要手牽手,一起走過青春的橋樑………… 

這是考試作文,如果55分,你們評一評能得多少分......謝謝

您正在瀏覽: 心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