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穫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沉浸在幸福中,竟然忘記了幸福是什麼。

  ——題記

  白霧瀰漫在天空中,四周也只有白茫茫的一片。我迷失了前進的方向,正感到萬般無奈的時侯,我的心像是被什麼吸引似的,直衝沖引導我走出了迷霧,而我看到的卻是……

  醒來,發現我自己還在車上,行駛在黑乎乎的路上,原來,我是要去見那幾年不見的父母親。

  已經是凌晨兩三點鐘了,終於要到了,遠遠看見父親站在車站等着我,自有一盞淡黃的燈泡發著亮光陪伴,寒風在空地上肆虐,風狠狠的打在玻璃窗上,弄得“咚咚”作響,爸爸卻直直地站着,沒有一絲的退意,車子終於停了爸爸興沖沖的跑過來,將我抱起,是那麼暖和,那麼激動,夾雜着一絲的生意。

  懷着一種些許陌生的探索,我打開了心中的一扇溫暖的窗,流露出家人對我的愛的深刻。

  每天早晨,托着懶惰的身子被爸爸叫醒,媽媽帶回一杯濃香的花生奶,給我洗臉,洗衣做飯,總是把好的讓給我,辛辛苦苦的工作,也只是把錢存起,供我學習生活。

  天真總是讓人喜歡犯錯,常常埋怨爸爸媽媽沒有給過我別的孩子洋溢而我卻規定了的愛。幾年才能有一兩次短暫的見面,心常常受得灰塵滿布,沒有一點真正的歡喜。

  或許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幸福之果往往在經歷了磨難后才能收穫。

  我在山的腳下,被濃霧包圍。

  到了山的頂端,我卻隻身一人。

  留下的只有淡淡的幸福。

  墊江十中初二:許坤

您正在瀏覽: 收穫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