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得要忘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要忘記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 

 一路順風,遙遠的路上多珍重;記得有我,在逝去的歲月中 ;一路順風,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虹;別忘了我,在你的生命中曾經有過……歌聲飄過來,碩大的操場上,兩個穿一模一樣藍裙子的女孩正在靠近,彼此微笑。 

  我們都鍾愛於藍色,都有一個共同的藍色的夢。一縷縷透亮的陽光灑過來,一絲絲清爽的微風飄過來。我和小A並排躺在草地上,盡情地伸展四肢,像某種被關久了的野生動物終於可以肆意舒展。我喜歡兩眼盯着天上翻卷的雲變幻的形狀出神。有時天空過於清澈的藍會刺的眼睛流下淚來。小A突然對我說:“達達,我送給你一樣東西。”我又疑惑又驚喜,小A慢慢的吧一樣東西放入我手中。軟軟的,毛茸茸的 。啊,是毛毛蟲,我驚叫了起來,小A壞壞的笑着。我們滾成一團,像一株白玉蘭,大朵大朵的綻放着,便是一個燦爛的春天。 

  二 

  黃昏的操場寂靜無聲,有種隱秘的美,彷彿有天大的玄機蘊含在其中,讓人激動不已。天上的雲慢悠悠地走,在太陽下金燦燦的,光芒萬丈。我們喜歡牽着手在陽光下散步。像兩朵默默無聞的小花,自顧自地盛開着。即使沒有人注意到我們,但他卻無法搏走屬於我們自己的陽光。“達達,畢業那天我們一定要在這走最後一次,好嗎?”“嗯,會的。” 

  河水的波紋一漾一漾的,像兩個女孩的心波。 

  三 

小A讓我相信,世界上真有一種感覺,叫做心有靈犀,即使是沉默也是心照不宣。一直認為,我和小A是一種緣分,沒有人會吧我們拆開,但是,我錯了。 

  遠方有俳紅的晚霞,雲霧繚繞。花園裡的梔子花開的正盛,晚風輕輕地吹,花瓣掉了一地。我和小A的友誼也徹底破碎了。 

  四 

  小B是一個開朗活潑,熱情大方的女孩。她身上透露出朝氣蓬勃的氣息讓我沉醉。小B送給我一條手鏈,閃閃發光。和小B在一起的日子總是無憂無慮,但似乎總少了一份默契。 

  幾天後,那條手鏈居然丟了。我手忙腳亂的找着,小A來到了我的身旁,就在那一刻,我看見了一條潔白的手鏈。我幾乎是狂吼起來:“誰讓你偷我手鏈的?”“偷”這個字像根針似的扎進小A的耳朵里。我衝出教室,只留下滿臉淚珠的小A。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和她的感情疏遠了。就算是分別那日,也沒有說什麼傷感的話我知道那條手鏈不是我的,甚至知道那是她去世的爺爺送給他最後的禮物。心存愧疚,她也沒有捅破,兩顆心似乎永遠也碰不到一起……. 

  五 

畢業的最後一個晚上,我對着天空發獃,陽光下的草地果然很美好,眼淚,就在那一刻掉下來了。我看見空蕩蕩的操場上兩個嬉戲追逐的女生,笑聲明朗清脆,似曾相識的場景又一次上演,濃烈鮮艷的色彩在夕陽的襯托下竟有點凄涼的美…… 

  六 

青春是一陣路過的風,當風吹過,誰不曾淚蒙蒙,我們是一首散落的歌,有誰會唱,還有誰會聽…… 

兩相忘吧,那些不愉快的記憶,忘記?又有什麼不好呢?

您正在瀏覽: 記得要忘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要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