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穫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幸福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就像空氣,你看不見也抓不住。卻一直能感受到它的存在!

  ——題記

  很多人對幸福的定義都不同。有人說:有車、有房、有錢就是幸福的;有人說:有權、有勢、有地位是幸福的;有人說……可我卻認為,有爸爸媽媽在身邊才是最幸福的。因為當我看到表妹的處境時,我就更能感受到幸福的存在。

  我表妹家裡很有錢,也有車有房。可她爸爸媽媽經常出差不在家。她還被她爸爸媽媽託付給其他人照顧。每天想見到爸爸媽媽都難,更別說天天在一起了。好不容易等到周末才有可能團圓。比起表妹,我倒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

  幸福也許就是每天能聽到爸爸媽媽的嘮嘮叨叨——少看電視,對眼睛不好。多喝牛奶,對身體好……;幸福也許就是能夠坐在爸爸媽媽身邊一起說說話。幸福或許一直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一直把它當成理所當然。

  其實擁有幸福很簡單,只要想着自己有什麼,不去想自己沒什麼。那麼就會很幸福。我並不希望自己父母多有錢。只要我們一家能夠天天開開心心的在一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讓我們一起尋找幸福,發現幸福,收穫屬於自己的那一份幸福吧!

  初二:王鑫平

您正在瀏覽: 收穫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