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穫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幸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一個多麼容易說出和寫成的詞,可是,真正的幸福是什麼呢?其實,幸福還有一層含義--愛。是的,有了愛的存在,才有幸福。

  即使身陷險境,但感受到了愛,是否也會幸福?

  2013年4月20日,中國再次遇到了地震這個搗蛋的傢伙,彷彿是晴天里的一個霹靂彈,令人心神恐慌,頭暈目眩,那個地域有個美麗的名字,卻又是如此的命運。昔日的高大建築頃刻間崩塌,廢墟一片。幸運逃生的人們奮力救助廢墟里來不及逃生的人們,用盡一切方法,去營救的抑或是親人,抑或是熟人,抑或是陌生人。

  廢墟上,他不顧多少次或大或小的餘震,趴在那個有他兒子的廢墟里一直扒一直扒,扒的雙手髒亂不堪,鮮血也粘上泥土變成了黑紅黑紅的了,他還是在堅持心底那個不塌的信念--一定要救齣兒子!似乎是這父子間的縷縷愛意感動了上天,經過了六小時的時間,這位父親終於救出了他的兒子,那剎那,彷彿他所有的力氣都被抽幹了,癱倒在廢墟上,臉上卻是地震后第一次有了的笑容--幸福,他救出了兒子,他從死神手裡搶回了兒子,看到依然生龍活虎的兒子,他感到擁有了一切……

  即使是一件小事,有了愛的存在,就有了幸福的寓意。

  在一次回家的路上,正下着細雨,路上到處是花紅草綠的傘。在那個上坡路,我忽然看見了一個在傘海里的黑腦袋。是個賣菜的小販,一個中年女子,沒有撐傘,正奮力地推着販菜的車子推上坡路。我忽然想起了我媽媽,那個身在遠方打工的媽媽,心裡一緊。快速走到那個小販的推車后,收起雨傘,幫着她一起把車推上坡去。那輛破舊的推車裡還有不少沒賣完的蔬菜,挺重的,真不知道她每天上坡的時候是怎麼推的,一定是即使在大冬天也大汗淋漓的吧。她似乎感到了我的推力,回頭來看我,我微笑着看着她說:“阿姨,我來幫您。”“謝謝你,小姑娘。”我好像看到了她眼淚的朦朧,分不清是汗水還是淚光。好不容易把推車推上了坡,頭髮也被越來越大是雨水打濕了,我和她道了別,繼續走上了回家的路,心裡是滿滿當當的幸福。從我幫助她的剎那開始,她感激的笑容,我真的感到了幸福。

  幸福,其實無處不再,正如愛一樣。有了愛,就會體會到幸福的感覺。幸福本身很簡單,一個動作,一個神態,一句話便可得到幸福,收穫幸福!

  初二:陳怡靜

您正在瀏覽: 收穫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