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知識改變命運,付出收穫成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改變命運,付出收穫成功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知識改變命運,付出收穫成功 標籤:知識改變命運作文 知識改變了我作文 改變命運作文 付出作文

  多少次,含着辛酸的淚水,在人生中迷茫了方向……是知識!給了我夢想,賦予我希望,讓我在學海中自在暢遊,汲取精華。

  知識,蘊含著深刻含義,如寶石般晶瑩潤澤,如黃金般金光璀璨。它是一把鑰匙,打開學習的大門,學文化,懂道理,會做人;它是一座燈塔,在蒼茫的海上為探險家指路,開闢一片新天地;它是一劑營養液,為人們灌輸財富,充實人生。

  我們無時無刻不在學習着,讀書上那些散着墨香的文字,全身心投入到情節之中;了解網絡上的知識,用鍵盤敲擊出動人的音符;聽課堂上老師無微不至的講解,貪婪的汲取着其中的趣味。是學習,是知識,讓我們從一個幼稚無知的小孩逐漸變為現在這樣聽話懂事;讓我們提高了自身的修養與氣質,與書本結為好友,學習着,並快樂着。

  貝多芬曾經說過:“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他做到了!用一生的時間傾注到音樂中去。雖然失聰,卻一直在用頑強的意志與命運作鬥爭,用心去感受音樂、創造音樂,無論多麼艱苦,他都會挺過去,因為他那種對音樂的熱愛,對藝術的狂熱,對夢想的追求,對知識的獻身。

  還記得海倫凱勒嗎?美國着名殘障教育家。19個月大時,卻遭受了命運最悲慘的折磨,因一次高燒而導致失明與失聰。她屈服了嗎?不!怎麼會!她瘋狂的汲取知識,哪怕自己眼中只是一個黯淡無光,一點生氣也沒有的世界。她通過自己的努力與教導師的訓練,利用雙手去感受別人說話時嘴型的變化,以及鼻腔吸氣、吐氣的不同,來學習發音。這些我們看似簡單的事她是怎樣一步步堅持下來做到的?但她還是成功了,那種對知識的渴望,殘而不廢的精神,無不深深感動着我們每一個人,激勵着我們也要像她一樣用夢想創造奇迹!

  知識,改變了他們的命運,讓他們能夠在不可能的情況下,用自己付出的艱辛與努力去追求成功,創造奇迹,而生活在幸福中的我們,又應該怎樣做呢?

  我們每天都這樣快樂着,無憂無慮的生活着,難道能少了知識的灌溉嗎?每個人都渴望成為最好的,但不付出努力,能得到成功嗎?知識,人生中必不可少的精神食糧,少了它,我們都是沒有主見的空殼。知識,改變命運,擁有了它便是擁有了享之不盡的財富,它可以讓你在慌亂中變得沉穩,挫折中變得堅強,愈挫愈勇,還可以,改變你的一生。可以讓你的地位養尊處優,身份令人刮目相看,但此付出的代價,便是努力,付出!

  每個人一生中並不是那麼美好,上天這樣安排,無疑就是讓我們每個人都能夠勤勞、刻苦起來,共同建設美好的生活。知識,正是我們改變命運,改善生活的必需之物。是啊,學習,的確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但學得深了,用心了,便會悟出其中無窮的樂趣!

  相信我,知識改變命運,付出收穫成功!未來就在彼岸,請乘夢想之舟,划起知識的雙槳,從現在,起航!!!!!!

  初二:莫落落

您正在瀏覽: 知識改變命運,付出收穫成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改變命運,付出收穫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