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知識改變命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改變命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學校讀了一篇文章,叫《成功,等待着你》。讀了這篇文章后,我受益匪淺。 

  《成功,等待着你》這篇文章主要講的是:一個叫本佳敏·法利尤吉的男孩,他自幼貧病交加,無依無靠。有一次,他遇到了一件奇怪的事。一家書店的書櫥里有一本打開的新書,那本書每天都往後翻兩頁。渴望讀書的本佳敏每天都到那裡去看書,直到把書看完。他的行為感動了一位慈祥的老人,老人給他可以在書店裡翻閱任何書的權力。最後,本佳敏成了著名的作家和記者。 

  讀完這篇文章,我想到了張海迪阿姨,她雖身有殘疾,但她自幼熱愛學習,自學成才才有今天的成就,寫到這裡,我又想起我自己,我想在擁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卻不懂得珍惜,每天我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完成後,有時看電視,有時上網玩QQ炫舞。我跟同學比誰玩炫舞的技術高,把時間都荒廢在這上面。相比之下,我覺得好慚愧。 

  現在,我決定要把更多的時間放在學習上,閱讀更多的課外書,豐富我的知識,只要憑着執着的勁頭,刻苦的精神。我堅信,知識改變命運,學習成就未來。

您正在瀏覽: 知識改變命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改變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