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知識改變命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改變命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在很小的時候就聽到過這句話,知識改變命運!只是當初的自己,年幼無知,沒有過多的理解了這句話,然後再學習知識的過程中,又沒有過多的去做努力,然後讓自己的生活過的像現在這般碌碌無為!

  這次去了好友家的時候,和好友談起他二姐的事,好友說現在整個家族裡屬他二姐過的好呢,現在一家三口都在北京買了房子,並且也在北京落了戶!

  可是就像另外一個好友說的,在北京買房子,也不是一件難事,只要有錢就可以在北京買房子,可是想要在北京落戶卻有點困難,需要真正的實力!

  而好友二姐的實力就是通過讀書獲得的!說起來我們的出身都一樣,都是農民的孩子,都來自於普普通通的農民家庭,可是好友的二姐從小就特別努力,一路憑自己的真實本事考上大學,考上研究生,最後在北京找工作,安家落戶!

  我知道好多人和自己一樣,特別羨慕好友的二姐,在北京有自己的房子,戶口有穩定的工作,基本上真的是改變了下一代的命運!還有二姐的孩子,將來在北京上學,真的是有太多的好處。這是無論多少錢都買不來的!

  而從好友二姐的孩子開始,祖祖輩輩都成了正宗的北京人,那將是一件多麼驕傲的事情!

  可是在羨慕的背後,我們也知道,好友的二姐一定付出了很多,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工作中,一個人只有努力到極致,才能夠獲得自己想要的生活!

  所以有的時候想一下,我們沒必要去羨慕別人,因為我們就沒有做到像別人那樣的努力!

  知識改變命運,只是對大多數人說的話,可是只有極少數的人做到了,因為他真正的掌握了知識,掌握了技能,生活回饋,他的真的是對命運的改變!

您正在瀏覽: 知識改變命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改變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