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花,我最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花,我最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秋,一個清晨。獨自漫步在清幽的小徑上。“嗖——”一片已黯然的花瓣掉落在我手裡。呵,那不是落花嗎?放在鼻前,還有淡淡的香味在飄散着,這,就是它殘留的余香。

  為什麼我鍾愛落花?

  初春,他伸出了她那可愛的腦袋,眼前的一切倍感新鮮;初夏,他含苞待放,經過幾天的努力,她出來了,她扭動着那妖嬈的身軀,在炎炎的夏日裡盡情舞蹈。初秋,她,老了,她心裡懂得她就要離開人世,她為她的葬日做好了一切準備——那一天,來臨了,和着秋風,周圍還未凋零的花瓣為她唱起了驪歌,嘶啞的喉嚨,傷心的淚水,都隨她而去了。她死了,在那片黃黃的土地上,安靜的入睡了。寒冬,大學將她覆蓋,用雪的冰冷,把殘花的容顏凍住了。雪后,他消失了,那她去哪兒了?呵,看到了嗎?是在土地里,將一切有用的東西,都獻給了土地!

  也許你會哂笑我,說我什麼不愛,偏愛落花。但是,我希望我像那片落花一樣,就算死後,我也要我身上殘留的、殘留的那麼一點點、一點點的價值,獻給這片土地!

  我愛落花,愛她的精神,愛她的品質,更愛,她的魂!

  河源中學實驗學校初二:葉永紅

您正在瀏覽: 落花,我最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花,我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