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花紛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花紛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一天,我踏出了中國的土地,我會認為我是在做夢——一個遙遠而真實的夢。

  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聽日本人講日語,感覺如此親切,如此和諧。

  我是一個貪婪的人,所以我有很多的夢想。去日本,這是我眾多夢想之一。

  去日本,走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我感覺到了風的溫柔,聽到了風中櫻花花瓣飄落的聲音,看到了雪白的富士山沉重的屹立在那裡。

  我覺得從地圖上看,日本國就好像一隻想要把尾巴拉直了的巨大海馬。在夢裡,我已踩在了這隻巨大海馬的身上,在它的身上到處走動,從頭走到尾——從北海道到東京,從東京到京都,從京都到大阪,再從大阪到九州……一路上都可以看到櫻花的影子,一路上耳邊儘是日本人的話語,熟悉而陌生……

  一個人,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腳下踩着的是鬆軟的落葉和紅色的花瓣,遠遠望去,好像一片紅色的海洋。我被紅色包圍了。腦海里什麼也沒有,只有憂傷。思念……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我留下的只有憂傷和思念,因為那只是一個夢,一個真實而又虛幻的夢。

  去日本,興許我還能交到幾個操着正宗日語的朋友和我一起走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您正在瀏覽: 落花紛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花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