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落花,依然芬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花,依然芬芳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水,總是無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好溫暖的話!書本中的這段文字把我本已經微微生氣的內心,漸漸地感動和融化了…… 

  六月炎夏,我心阡陌。於是,在安靜的空間里,一個人細細翻閱流影光年,這一份心情與風月無關,與素情寡戀無關。只是靜靜地享受時光如水般靜止深刻,如流沙般在指間傾瀉,散落一地的,卻是那曾經的美麗與溫柔…… 

  喜歡安靜的看天,看天的藍,藍的如琉璃般層疊變換,心情也會跟着深深淺淺,偶爾劃過心尖,便暈出一抹白紗般的雲,如水汽漾上心頭,只為那藍,而如此澄澈…… 

  喜歡站在清零的風中,感受涼風刺入皮膚的冰冷,絲絲縷縷的點滴,無論怎樣曾經荒涼,都已成為了過往。我想,誰都無法握住那些拚命想留住的歲月吧…… 

  此刻的風,裹着似有似無的細雨,在天色微蒙的午時,淡淡拂過我的發尖,一縷幽情深入心中,只一觸覺的閃動,便把自己那抹清淺的身姿融入風中,於是,便高緲而清逸了。 

  也許,生命不止,紅塵無盡。從粉墨登場到低調落幕,我們趕赴着這場傾城盛宴,無論憂鬱和沉重,無論惆悵與惶惑,僅以一程換一種讀懂,僅以一程換一種經歷,僅以一程換一種喟然,如此而已!…… 

  淡偌清痕,也許只有文字才能把內心的那一份迷茫遣散。穿過零零碎碎的如煙歲月,只留下半盞嘆息和回憶,也在一不小心的時候就凌亂了這個季節如詩般的對白。 

  於是,塗抹一個季節,裹覆一份蒼茫,點染一種歲月。推開那扇陳舊的門,許多年華早已漸次擱淺,就像寂寞,就像回憶,就像某些人,就像某些時日,在我假裝孤傲,假裝成熟,假裝能看透一切禪機,假裝洞悉一切徹悟的時候,悄然把我的偽裝輕輕擊潰,才發現原來我遊走在夢與現實的邊緣,在歲月的摺痕里,我撿拾着回憶的那些斷章碎片…… 

  落花成冢,雖然歸於沉寂,卻依然芬芳。於是我便一再告誡自己:一定要有所改變,不要總是這樣,要不然終歸苦的是自己!話雖如此,時移境遷,回過頭來時,卻發現還是當初的那個自己!真是無語啊!我是該笑自己可愛,還是斥責自己幼稚呢?……

您正在瀏覽: 落花,依然芬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花,依然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