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葉落花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落花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風,輕輕的飛舞,像穿輕紗的舞女,暖暖的春風輕柔的拂過大地。生機勃勃的陸地上,在綠油油的嫩芽中有一株小小的苗在奮起。沒錯,它就是樹。

  在陽光的普照,雨露的滋養中,樹,長大了。一棵唯一的樹,一棵唯一屹立在寥寥草原上的樹,在燦燦陽光下傲然挺立。後來樹上有了葉子。在夕陽的照耀下,綠葉散發出一層金黃的光暈。但,最明顯的是在最高的枝丫上緊緊挨在一起的兩片葉子,兩片葉子從沒分開過,他們挨在一起面對着緩緩落下的夕陽,美麗的夕陽用殘留的光輝為葉子鍍上的金邊,哀傷又和諧。葉子一起度過了多少個日夜?誰知道呢?每一天,葉子都一起看着太陽升起,落下,從啟明星出現一直到夜晚的降臨,每一分,每一秒都充實,快樂。葉子目睹了許多,花開花落,富饒落敗,人情冷暖。葉子挨在一起彷彿對方就是自己的全部,依靠着就能面對一切甚至死亡。夜晚降臨,星星在薄薄的迷霧下若隱若現,一切空靈,又神秘。葉子在一起望着天空中的星星。它們彼此依靠在一起,眼裡也只有彼此,彼此就是彼此的世界,這要不離開對方自己就能生存,只要對方還在。但是,只要是公主就有巫婆的詛咒,只要是幸福就要被摧毀,只要是夢就要被打碎。美好的東西永遠不會長久,葉子也是一樣。轉眼之間,秋天來臨了,這不單單意味着豐收,它還意味死亡。終於,葉子黃了,葉子枯了。風,再次拂過,但這次它還帶走了葉子。其中一片葉子被捲入了河流,它不停地飄蕩,尋找着另一片葉子,它有它的信念,它相信,它們會團聚的,一定會的。而另一片葉子落在沙漠,它在沙漠中翻滾,它也在尋找着另一片葉子,它也有它的信念,它也同樣相信,它們會團聚的,一定會的。人生苦短累,今朝有酒今朝醉。如果我點起腳尖會不會離幸福更近了呢?世事無常,一路走來,還有多少人依舊純潔?還有多少人不戴着面具做真實的自己呢?你所經歷的事可以改變你,那你是不是也可以改變你所經歷的事呢?命運的齒輪依舊在不停地飛旋,不要怕,丟掉面具,做真實的自己,不枉這一世輪迴,讓自己這一生亦無悔無憾!

  六年級:夢芭蕾

您正在瀏覽: 葉落花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落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