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花凋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花凋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花落,是一個生命的輪迴。每個人都會在花兒盛開得鮮艷時在花前流連,品味那種張揚的美。的確,盛開的花朵很美,美在嬌艷,美在清香,美在那種罕見的婀娜。但是,我卻認為落花更美。

  落花美在凋零。當花瓣落下,從相伴一生的花朵上落下時,那種纏綿,那種難捨,那種憂鬱的飛舞……多美啊!秋風從遠方拂來,輕輕地撫摸着落花的身體,她,就要落地了。記得曾聽過的一首歌:“落花是飄在風裡的一首詩,無聲卻叫人心動,是否你能明白她的心思,她的溫柔不休不止,落花是飄在風裡的一首詩,寫下秋天的心事,她只想留下最美的樣子,那是秋季最後一幕,記憶……”這是落花多麼真實的寫照!她落地時的美麗多麼無與倫比!

  落花美在靈魂。雖然她對花兒多麼難以割捨,但是誰見她在落地的那一剎那有一絲一毫的猶豫?那一瞬間是她生命的轉折,但是她落下得那麼堅定。我知道,她是無悔的。她知道自己的身上擔負著什麼樣的使命,她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要做什麼。

  落花美在奉獻。“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名句家喻戶曉。這不正是在讚頌落花的美嗎?看那枯萎了的落花,她美於無形,美於心靈啊!也許在面對落花的凋零時,你會感到一絲惆悵和傷感,但是你可曾想過,沒有落花的凋零,怎會有嫩芽的滋生?落花歸根,一片小小的花瓣為了花朵來年再次的燦爛,不惜化作污泥,淹沒在土下,默默地為花兒貢獻自己微薄的力量。這種精神,又豈能讓你的惆悵和傷感?

  淙淙流水,帶走了魚兒的身影;南飛大雁,帶走了夏日的絢麗。春去秋來,不知有多少花瓣在凋零……

您正在瀏覽: 落花凋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花凋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