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方便麵“落花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便麵“落花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英語課,右眼皮跳了一會兒,又不跳了。這讓我憂心仲仲,因為聽同學說:“左眼皮跳好事,右眼皮跳壞事”,所以我很是擔心。 

  幸好今天下午在學校一直沒什麼壞事,我提起來的心才掉下去一半。 

  下午放學,我買了一包方便麵和一包麻辣,剛拆封麻辣,忽然看見媽媽在車站等我,趁她還沒發現我,我立刻躲進巷子里,依依不捨地把一口都沒動的麻辣扔掉,還踩了幾下,並把方便麵藏起來確認萬無一失后才大步走去。 

  你肯定覺得奇怪,為什麼要扔掉呢,不可以藏在書包里嗎?對此,我的回答是:不行!因為藏在書包里會漏油,這樣更麻煩。 

  我一直沒敢吃方便麵,直到回家,媽媽去買菜,我才敢吃。方便麵的撕口很小,一次只能吃到一點點,我擔心等媽媽回來都沒吃完,就一用力,把方便麵的口子撕大來,誰知用力過猛——“嘭——”方便麵灑滿了整個房間。我愣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天吶!怎麼辦怎麼辦?”我急得團團轉:“媽媽馬上就要回來了!”這樣干著急也不是辦法,我立刻收拾起來。我看這些碎碎的方便麵存心和我作對,我撿一個,手裡滑掉一個,撿一個,手裡又滑掉一個……永遠都撿不完。“咚咚咚!”天!媽媽就來了,我只好去開門,等待着媽媽的訓斥。 

  我再也不吃方便麵啦!!!!!!!!

您正在瀏覽: 方便麵“落花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便麵“落花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