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豆豆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豆歷險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嘿!大家好,我叫豆豆,出生於一個綠色的夢幻小屋,它給我們輸送營養,讓我們更快地長大。我在那裡貪婪地吸收着那美味無比的養料快速地成長着,直到有一天……。 

  那天,我揉着惺忪的睡眼,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我高興的笑了起來。突然,我感覺渾身是勁,用力一跳,衝出了那個夢幻小屋,落到了一個綠色的袋子里,從那時起我的歷險開始了…… 

  我的主人是一個叫做小娜的漂亮女孩,真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她還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小巧玲瓏,活波可愛。小娜怕她的妹妹小橙誤食了那些美麗的豌豆,把它們放在高高的冰箱面上了,可小橙詭計多端,她自然有辦法吃到一顆豆豆。 

  她找來一個小板凳放在大椅子上,然後爬了上去,選了一顆最漂亮的豆子放進嘴裡。那顆豆子碰巧就是我,於是我的周圍立刻變得漆黑,真是所謂的伸手不見五指。 

  我感覺自己一直下降,由於我適應了環境,漸漸地我看清了東西 ,我驚呆了,我發現現在的我在小橙的食管里。那下降的速度極快,比坐碰碰車還刺激,那感覺爽極了!我在下降的時看到了很多有趣的東西,那是我從未見到過的,有“殺毒高手”有“護士小姐”有“高級衛生員”我都顧不上看了,可是,我又聞到了酸酸的味道,向下看,嚇得半死,下面就是胃了,裡面有幫助消化,有腐蝕作用的液體,裡面有好多還未消化完畢的東西,亂七八糟的,我可不想在裡面多待一下,這不,一下去了,我就往結腸那裡跑,幸好逃得及時,要不然,我就再也見不到我的夢幻小屋了,我又開始下滑,真的好好玩耶!我從結腸到了空場,又從空腸到了迴腸,有轉換成了盲腸,真是羊腸小道,這還沒回小屋呢,現弄了個四腳朝天,真氣人!我進入了便池,在馬桶里掙扎了一番,回到水池洗了個熱水澡,那是,已經是傍晚了。 

  我累了,我睡了我把整件事都記在我的夢幻本中了,我要一直珍藏着它,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豆豆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豆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