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狗,叫小吉。它可是我的好夥伴哦! 

  它是棕色和白色相間的,不知是棕底白花,還是白底棕花。它有一對機敏的耳朵,可以隨時傾聽和分辯各種聲音;一個烏黑的小鼻子,可以區分各種氣味……真是十全十美啊! 

  這小東西可通曉人意了。只要你叫一聲“小吉,過來”,它馬上就會衝過來,歪着頭看着你。說一聲“真乖”,它肯定會一蹦三尺高。 

  小吉會把一個小球叼到自己的小床上玩。不過一會兒,小球就“遍體鱗傷”了。不過有時它會悄悄把我們的鞋給叼走,讓我們哭笑不得。聽,老爸又在嚎了:“死小吉……” 

  記得有一次,小吉玩得高興了,在客廳里亂拉。老媽發現后,它被狠扁一頓,那叫聲,高得姚明都會氣得乾瞪眼。然後,小吉夾着小尾巴,溜進廁所拉了一坨糞。弄得媽媽又好氣又好笑。 

  另一次,我們全家(包括小吉哦(*^_^*))去山上玩。忽然,從另一個地方跑來了幾個人。小吉見了,立馬衝上去,“汪汪”地叫。幸好爸爸抓住了它,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現在啊,小吉已經會跟着我們上街了。每次上街,總有一些人盯着小吉看。它可不害羞,大搖大擺地走着。真好笑! 

  哈哈,這個小活寶!是它給了我們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