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真討厭!”媽媽又開始嘮叨了。什麼事呢?就是我家的“叮噹”和表妹家的“黑兒”(小狗)又在家裡打鬧了。 

  說起這兩隻小狗我就好笑。它們都是一個狗媽媽生的,但不是同一窩,它們一黑一白,我稱它們事“黑白雙煞”。它們都很機敏,一雙黑漆漆地眼睛,一對時常耷拉着地耳朵,還有一張標準的“瓜子臉”,再加上小巧靈活地身子和翹得老高的尾巴,加在一起是那麼的可愛。 

  這對“兄弟”常常在一起玩,玩得可謂是“不亦樂乎”,根本不分場合、時間,有時它們一邊打鬧一邊過馬路,看得我是膽戰心驚,呼喚聲連連。 

  它們感情很好,所謂“兄弟情深”嘛!而且同仇敵愾,只要有一方與別的狗有仇了,那麼另一方準會幫它一起對付敵人。但是,再好的兄弟也有小矛盾的時候,而每當它們有小摩擦后,“叮噹”準會躲進窩裡睡大覺,而“黑兒”就會來央求我,好像在對我說:“佳姐姐,你要哥哥和我玩嘛!”而且還會發出“嗷嗷”地乞求聲,讓我哭笑不得。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我們應善待它們,因為它們和我們人類一樣,也是這個生物圈中的一員。如果沒有了它們,我們不失去了一份快樂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