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曾經養過一隻可愛的小狗叫樂樂。 

  樂樂是一隻哈巴狗,從外表來看這隻狗沒有什麼與眾不同,但是他有一個個性就是——不吃肉。他可以吃水果,可以吃蔬菜就是不吃肉,而且他最喜歡吃小食品。 

  有一次,我買了一袋小食品,吃了一半就放在桌子上就出去玩了,當我回來時,不光小食品沒了,連塑料袋也沒了我問弟弟是不是他偷吃了,弟弟說在狗窩裡看見了一個塑料袋。我跑去一看,果然,樂樂還在舔塑料袋呢,看見我,還不好意思的把塑料袋藏起來了還走過來舔舔我的鞋,彷彿告訴我:別生氣了。我看了這樣可愛的樂樂,心裡的怨恨全沒了,一隻小狗竟然喜歡吃零食,真是太有意思了。 

  樂樂還是一個好客的小狗,當有客人來了,樂樂激動的不是把別人的鞋咬個洞,就是把人家的褲子撕一個條,當客人發現時,樂樂就裝作很無辜的樣子,非常可愛,就算再生氣的客人看見了這樣可愛小狗,也會露出笑容來。 

  當我們出去玩時,樂樂就像一個孩子似的和弟弟追逐嬉戲。 

  當爸爸下班回家時,樂樂就會趴在爸爸的腿上哼哼的叫,還會給爸爸拿拖鞋,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一個既懂事又可愛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