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外婆家有一隻既可愛又聽話的小狗。它長着一雙又圓又黑的眼睛,土黃的絨毛,所以大家都叫它“小黃”。  【開門見山,簡潔有力。】 

  我去外婆家的時候總是喜歡和“小黃”玩。快到“小黃”房子的時候,“小黃”就聽到了我的聲音,聞到了我身上的氣味,趕緊向我跑來,可是它被鐵繩捆住了,不能跑太遠,我就故意站遠一點,它就跳起來,可是還是抓不到我。我向“小黃”走去,輕輕地摸着它的毛,它就咬着我的褲子,抱着我的腿,好像要我抱它。我蹲下來,“小黃”就把前腿放到我的腿上,添着我的褲子。我走了它就“汪汪”直叫。 【對小黃的細節描寫,充分體現了小黃對“我”的喜愛。不過,語言不是很順暢,上下文銜接不是很自然。】 

  吃飯時間到了,它靜靜地坐在那裡,等着吃飯。它最喜歡吃的骨頭來了,它就使勁地咬着,一下子就吃完了。“小黃”吃飽了,玩累了,就坐下來,前腿豎著,後腿放在地上休息一下。一聽到聲音就趕緊睜開眼睛看一下有什麼情況,如果沒什麼情況它就又坐下來休息,好玩極了。 

  晚上到了,它困了,眼睛一眨一眨的,頭不停往下低,然後又抬起來,就這樣不知不覺地睡著了,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對小黃的可愛描寫得淋漓盡致。但是應該還需要再來一個結尾段。】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