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211周記)小豆豆歷險記(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211周記)小豆豆歷險記(6)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李舟漪續寫李舟漪的小豆豆歷險記(6) 

 晚上回家的時候,後面一聲慘叫,我回過頭去,一個人也沒有,回過頭來,不知怎麼的,頭部被重重的打了一下,就暈了過去,漸漸地,就覺得有一種升空的感覺,後來就不知到了。 

 醒來后,我發現自己被關在一個茅草房裡,雙手和雙腳都被又粗又緊的繩子綁着,我才知道:自己被綁架了。突然,迎面走來一個裝漢,高大的個頭,兩隻手臂明顯得就能看出有兩塊結實的肌肉。跟在他後面的是一個又矮又瘦的小夥子臉上充滿了兇惡的表情,我想:這位一定是那“巨人”的主人吧!那小夥子說:“快說出你的錢在呢?”我說:“出門時記拿了。”“不要耍我,否則你的下場就是那樣。”說完,便用食指指向“巨人”那兒,“嚓嚓嚓,”原來是他在磨刀,我彷彿聽懂了意思。 

 那小夥子又開始問我,但我仍是理直氣壯,我想:那位小夥子也一定問得不耐煩了,伸了個懶腰,就與“巨人”一起出門了,臨走前,還把我手上腳上的繩子都檢查了一遍,還用鎖把門給鎖了。 

 俗話說得好“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正當我感到絕望的時候,想到我的口袋裡還有一把“瑞士刀”,我用盡全力把它給拿了出來,來回地砍着,終於砍斷了,趁他們還沒有回來,我把手上的繩子也砍斷了。眼看他們就要回來了,我急忙躲了起來,門開了,他們兩在屋裡找了一圈,沒看到我,就匆匆忙忙出門去追我了,由於他們走得太急沒關門,所以我就能走出去了。 

 我東闖西闖,闖進了一片森林,在裡面走着。

您正在瀏覽: (091211周記)小豆豆歷險記(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211周記)小豆豆歷險記(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