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豆豆歷險記(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豆歷險記(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豆豆是一隻毛絨玩具狗,它有白色的皮毛,棕色的耳朵,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它還有一輛藍色的小轎車。它經常幻想外面的世界是怎樣的,於是,它決定出去闖一闖。晚上是它逃離的最佳時間,它剛把車開到門口,桌子上的牛仔胡迪開口說:“豆豆,我也想出去玩,這裡太悶了!”胡迪剛說完,別的玩具也跟着起鬨,可車上除了豆豆就只能坐三個人了,卻有二十多個玩具,怎麼辦呢 ?最後,它選擇了牛仔胡迪、芭比娃娃玲達和愛心兔小米,它們上車以後,豆豆戀戀不捨的開車離開了小主人家。 

  它們離開家以後,來到了某城市的小河旁,河裡有一條魚,玲達下了車問:“你好,請問……”還沒問完,那條魚向前一咬,差一點把玲達給咬傷了,一打聽才知道,那是兇猛的食人魚,那條魚找來了幾百條食人魚,把玲達下的跳上了車。這次還好,不知道下次會這麼樣呢?

您正在瀏覽: 豆豆歷險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豆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