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愛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狗

  新華中學

  五(2)班

  趙昱坤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它非常可愛,名叫點點,我一直把它當成我最好的朋友,它是媽媽的同事送的。它剛從出生的地方到這個陌生的地方,它恨膽小,躲在沙發底下不敢出來。但是我每天早上都給它餵奶子,漸漸的它的膽子大了起來。

  一天,我剛放學回家就趕快去找小狗玩,當它出來的時候我才發現,它非常可愛。一個圓圓的小腦袋,上面長着一對小耳朵,它的眼睛黑溜溜的,小小的黑色的鼻子下面還有一張小嘴巴,它全身都是白色的,下面長着四隻短短的腿,它正向我搖尾巴呢!我想這是什麼意思呢?我就去問媽媽,媽媽說:“那是表示很高興”。我想小狗還對我說它很高興。然後,我就悄悄的跑去看,我看見小狗一邊喝着香甜可口的奶子,一邊搖着尾巴,我很高興,因為小狗很高興。

  下午,我帶着小狗去廣場上玩,我跑它也跟着我跑,小狗跑起來它的四隻小腿一歪一歪的很滑稽。

  漸漸的,它長大了,我把它放在院子里,我一放學回家它就跑過來歡迎我回家,但是見了生人,它就叫個不停。之後我在電腦上查資料才知道原來狗在那個地方熟悉了就會把那當成自己的家,只要不認識的人,就會向他旺旺的叫。我才知道原來狗是人類最忠誠的僕人。所以我對小狗更好了。

  但是,不幸的事發生了,在小狗剛滿一歲的幾天後的一個下午,我沒拿狗繩就把小狗領出去玩了,我只顧着和小夥伴們玩,卻忘記小狗了,等我想起來時,小狗已經無影無蹤了,我很着急,每天都找它,最終還是沒找到,我後悔沒把小狗看好,我非常傷心。

  小狗你快回來吧!這個家永遠歡迎你!

  指導教師

  郭慧萍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