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愛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狗,我更愛我家的小白狗。 

小白狗非常可愛。它的身子雪白雪白的,小小的腦袋上嵌着黑黑的珠子,在燈光里閃閃發亮,小小的鼻子黑黑的,兩隻三角形的耳朵耷拉着,四隻短腳粗粗的,一根細細的尾巴向上翹着。我抱起小白狗,摸摸它的身子,滑溜溜的,胖乎乎的,肉乎乎的,暖呼呼的,可愛極了! 

小白狗不但外形可愛,而且行動靈活。早晨,天剛剛亮,小白狗就在小場上蹦來跳去,在進行早鍛煉呢。看見我從屋裡走出來,它就四蹄騰飛,徑直向我奔來,圍着我的腳轉來轉去,小尾巴不停地搖着,不時輕輕地咬咬我的腳。我彎下腰,摸摸它的頭,小白更歡了,頭直向上伸,整個身子幾乎直立了起來,趁我不注意,小嘴巴在我的臉上親吻了一下。我情不自禁地抱起它,來個近距離接觸,這下可好了,小白狗不停地舔舔我的手,還舔舔我的小臉蛋。 

我放下小白狗,向廚房走去,小白狗也快步追了上來,一下子衝到了我的前面。我推開門走了進去,小白馬上奔到吃食的地方,一看碗是空的,它就抬頭直看我,嘴巴張着,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了,給我點吃的吧。”我趕緊打開櫥們,看見裡面有點昨晚吃剩的肉湯,我就拿起空碗,盛了一點冷飯,澆上肉湯,稍微拌了一下,放到小狗嘴邊。小白狗立即湊上去,嗅了嗅,“啊嗚啊嗚”地吃起來,小尾巴不停地搖着。我站着看小白狗用早餐,不一會兒,小白狗把碗里的東西收拾得乾乾淨淨,抬起頭,兩隻小眼睛盯着我,似乎在說:“謝謝你,我吃飽了。”接着伸了個懶腰,出去玩了。 

我愛我家的小白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