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信念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念的力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之不順事十有八九,在這些困境與災難面前,我們應該堅定這樣一個想法: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創造奇迹。這就是要我們有自己的信念,只要有了信念,我們才能成功。

  魯西南深處有一個貧窮的村子叫姜村,后因有好幾個人考上大學,碩士甚至是博士而聞名於世,再後來這個村的名字改為大學村。上大學的孩子們並不是因為生活條件變好了,也不是因為吃什麼東西而變得聰明了,而是因為這個村子新調來了一個新教師,這個教師給他們灌輸了這樣一條信念:他們將來都是傑出的人,上天給了他們一個美好的未來,倘若現在不好好學習,那麼將來將一事無成。就這樣孩子們變得愛學習了,不貪玩了,最終幾經努力成為國家棟樑之才。這不能不證明信念的重要。是信念改變了孩子們的命運,是信念成就了孩子們的未來,又是信念實現了孩子們的價值。試想,倘若沒有信念就不會有現在的大學村,沒有信念就不會有這樣的奇迹,沒有信念孩子們會為自己的生計而奔波。這兩種情況簡直是天壤之別!這就是信念,信念成就的是一個人的人生價值。

  一個警察在一次追捕活動中發生意外,從一個英俊的小夥子變成了一個缺胳膊少腿,面部醜陋不得不在輪椅度過下半生的殘疾人,但他的意志比大山還要堅定,他發誓一定把罪犯繩之以法,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罪犯到了。但在同一天這個警察飲彈自盡了。他在遺書里說,我再也沒有活下去的勇氣了。人們不禁驚愕了,一個生活的巨人就這樣倒下去了,原來信念支撐着一個人的生命。信念創造着奇迹與成功,沒有信念的一生是空虛的。

  信念是燈,他在困境面前給人們照亮了路,讓人們實現了價值。信念是劍,他給人們面對困境的勇氣和力量,助人們一路成功!

您正在瀏覽: 信念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念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