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信念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念的力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信念是脊樑,支撐着不倒的靈魂;信念是明燈,照耀着期盼的心靈;信念是路標,指引着前進的方向。

  ——題記

  “咦?這是在哪兒,怎麼這麼黑?”不知過了多久,我從昏迷中醒來,四周一片黑暗,難道我被困在了石縫裡?“不,我還只是一粒小種子,還沒有看過美麗的世界,難道我就要這樣一輩子被困在這個黑暗荒涼的地方嗎?我一定要活下去!要看看外面的世界!”

  現在應該是白天了吧,透過頭頂那僅有的一點縫隙,我感覺到了一絲光亮,更令我欣喜的是,外面好像還下起了小雨呢!聽,那不是“淅淅瀝瀝”的雨聲嗎?我有救了!透過縫隙,我吮吸到了一些甘甜的雨水,“這是天意嗎?天無絕人之路,既然上天給了我生存的機會,我就一定要活下去!”

  現在好像正值雨季,雨水特別多,我一邊享受着雨水的滋潤,一邊拚命的往地下紮根,我一直堅信,我,一定能活下去!正是憑着這股堅定的信念,我竟衝破了黑暗,長出了幼苗!睜開眼看看,世界是那麼美好!陽光燦爛,小鳥歌唱,一切都是那麼平靜,我真的活了下來!

  可平靜后,必將是暴風雨的來臨。“呼……”狂風肆虐着,“嘩……”大雨傾瀉着,我的身體彷彿要被連根拔起,豆大的雨點使我身上陣陣疼痛……難道我就要這樣死去嗎?不,我不能死!風雨過後,必有彩虹,我要堅強!堅強!

  ……

  暴風雨終於平息了,此刻的我再也不害怕了,因為我知道,此刻,信念與我為伴,有了這股信念,我一定會越長越壯,成為一棵參天大樹,結滿甜蜜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信念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念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