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信念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念的力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陰雨綿綿,把我哀傷的心情刻畫在天空上。望着窗外的天氣,我忽然記起去年的汶川大地震。 

  一場地震使多人家破人亡,流浪在外;一場無情的地震震痛了我們的心,但是也震撼了全世界。在這場地震中有許多感天動地的事迹。 

  父愛如山,母愛如海 

  地震中有一位母親用自己的後背艱難地頂着千斤重的天花板,她的身下是氣絕多時的女兒,而她全然不知。她的雙手已經僵直了,是什麼讓她有力量頂起如此重的天花板呢? 

  是信念的力量在支撐着她,一種對生命,對女兒愛的信念。她堅信,她這樣支撐着她們母女就可以重見天日。救援人員看到女孩已氣絕多時,但這位母親還依靠着這種信念支撐下去。如果告訴她,她的女兒已經仙逝了,她一定會放棄生的希望。最終救援人員還是沒有告訴她。 

  在地震中這麼多人被困了幾天幾夜甚至十幾天還可以生還,靠的就是一種信念的力量,他們堅信自己一定可以生存下去。 

  信念,可以使人迸發出無窮的力量;信念,可以使人有勇氣生存下去;信念,可以喚醒人的良知。 

  望着這一片廢墟,我知道一顆晶瑩的淚珠正悄無聲息的落下。

您正在瀏覽: 信念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念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