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信念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念的力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同一萬個昨天一樣,一成不變。我們在人生路上走了很久,卻仍然看不到盡頭。對成功的渴望卻從未停止。只因擁有信念的力量,讓我們擁有"衣帶漸寬終不悔"的執著。 

  人們降生的時,上帝給每個人都帶上了一個美麗的盒子,裡面裝着斑斕的夢想。很多時候人們只能看到那些美好的夢想,卻無法打開盒子。其實上帝給了每個人一把鑰匙,等待我們開啟智慧的錦盒。有些生命過早地枯萎糜爛,他們失去了最寶貴的,便是信念。這是一種聖潔的信仰,指引着我們前進的方向。 

  悲觀的人,他們生活如同一潭死水。這種頹廢的價值觀或許在每個人的生命里都曾出現過。一塵不染的泰荷,只綻放在夢饜里,曇花一現而已。失敗或許更多的是教會我們堅強,而不是墮落。沒有必要因葉落而悲秋,也沒有必要因挫折而放棄抗爭。因為一朵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世事大都如此,許多身處黑暗的人,磕磕絆絆,最終走向了成功。信念有時候會與人的靈魂合二為一,那時候的靈魂不叫靈魂,那時候的信念不叫信念。它們彼此融合的新生,叫做拼搏。 

  信念讓我們重新擁有。有些東西在時間年復一年流水般沖刷里逐漸逝去。在回頭遙望的剎那,忽然間發現愛和勇氣在心弦間像古曲般流淌。生命的章節正是如此,苦濁的生活在泛濫的那刻,人的意志卻永不能倒下,明媚的陽光會在黎明十分普通沉浸在黑暗中的靈魂,重新復蘇,重新擁有。 

  我常常在流年裡期望。這是一次可見盡頭的傷感冒險。一兩個懸念,二三聲嘆息,我相隔很遠,卻在同一時間裡落淚了,彼此都是無法按捺得住的感動。人活着,一些美好永遠會相伴我們左右,一些人,一些物,一些妙曼的心動。他們就是一種信念啊,生命里最大的信念,比起自省,更讓人振奮。 

  默默地前行,用信念系一個同心結吧,哪怕明天的菩提樹下還會有風,還會有雨。

您正在瀏覽: 信念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念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