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信念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念的力量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現實生活中,每一個人都會有理想,每一個人也都會有實現自己理想的可能,但前提是,他們必須擁有能夠實現自己理想的信念。在追求夢想的路上,會遇到艱難,會遇到溝壑,會出現絆腳石,在成功的海洋中,會有暗礁,會有急流,這個時候我們不能被它們所打敗,只要你有堅定的信念,前方的一切艱難險阻都可以越過,成功就在前方。

  舉一個例子來說,弗洛倫斯查德威克是世界著名的游泳選手,她在取得了驕人的成績后決定再一次挑戰自己,她要打破自己的記錄,經過精心準備,她整裝待發。但是出發的那天,天氣十分糟糕,海面上大霧籠罩,她努力地遊了14個小時,精疲力盡,她發現四周模糊不清,甚至連確保自己安全的小艇都快要看不到了蹤跡,深深的恐懼圍繞着她,茫茫大海,她找不到自己的目標,她猶豫了,最後決定放棄。但當她上岸后她立刻看到了自己的目標,發現自己已經離目標很近很近了,她後悔不已。兩個月後她決定在一次挑戰,不巧的是這次也是大霧天氣,她最終憑藉自己的信念堅持了下來,最終她做到了,又一次刷新自己的記錄。

  她在兩次挑戰中,信念使她戰勝了恐懼,她征服了海峽,更戰勝了自己。

  精神的力量是巨大的,人類有信念支撐,才能渡過如此難關,沒有挑戰就不會有成功,沒有信念更是成功的幾率都將不復存在。

您正在瀏覽: 信念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念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