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tellmewhy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ellmewhy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Why do I always meet you? 潛意識裡總是在你常出現的地方等待, 啃着冰激凌,眺望你熟悉的身影, 期待和你“不期”而遇。

  Why do I always miss you? 認識你,我相信了緣分。 但是緣分一而再再而三地玩弄我, 精疲力盡的我只有一個人傻傻等待。

  Why do I always get hurt? 他們說,上帝永遠是公平的; 曾經我也這麼認為。 現在才明白,他讓我得到多少也失去多少。

  Why do I always cry? 常常會莫名的想要哭。 放心,我不會讓任何人知道, 我只會把眼淚藏到晚上再拿出來。

  Why do I always sad? 快樂,快樂在哪裡, 是什麼原因, 我的世界只剩下一團悲傷。

您正在瀏覽: tellmewhy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ellmewh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