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堅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持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堅持,是每個人應有的品質,但一般只在自己喜歡的事上應驗。實際上,堅持並不能只在這些方面。

  現在,我們一切的成就都與從小的堅持有關。而我們若不堅持,就很容易失去很多本應得到的東西……

  小時侯,我喜歡畫畫,也愛音樂,但家庭條件不允許,就只學了畫畫。

  畫畫因為我對它的熱愛而堅持了下來,並且發展得越來越好。這時家庭條件也有了好轉,就讓我學了鋼琴。

  鋼琴剛開始比較好學,後來越來越難。我想放棄了,但母親非讓我學好不成,每天都嘮叨:“鋼琴,鋼琴,快去練!”雖然很羅嗦,但正是每天這一句讓我學成了鋼琴。

  想一想,你有沒有曾學過而中途放棄的?

  上星期周末在網上看了當代着名漫畫家夏達的視頻,讓我深有感觸。

  夏達雖然畫得好,但在大學中學的並不是漫畫專業,學的是影視設計方面。當她參加工作后發現自己在這種工作上效率不高且沒頭腦。於是,就不幹了……

  沒了工作后就開始了自己的努力歷程,她為了繼續畫漫畫而忍飢挨餓了兩三年。

  經過了她不懈努力最終成功了!

  她在視頻上說,每個成功的人都並不神秘,只不過是他們都堅持了,其實成功並不遙遠。有的人覺得自己走了很遠但還沒到盡頭,就放棄了……其實成功離你已不遠,但你就是不願繼續堅持下去。

  少數人知道堅持,最終成功了。成功與未成功就在於有沒有堅持走到最後。

  你會發現,班裡學習好的學生都是最會堅持的人。而哪一個成功的過去沒經歷過失敗和挫折?

  現在社會與以往不同,人口眾多,但大多都是嬌生慣養。即使這樣你也不能不堅持學習,學習成績過關是成功的第一步。

  在面對失敗和挫折時一定不能放棄自己的路,以後一定要比別人走的路更遠更長。學會堅持的意義就是讓你走向成功。

  只要堅持自我,天空仍遼闊,相信會有一片天空屬於你……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八七班初二:徐願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