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rebir in the fall in the fall ,to all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rebir in the fall in the fall ,to all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rebir in the fall in the fall ,to all 標籤:hello作文 mymother作文 thestars作文 myfather作文

  我一向是不喜熱鬧的,向來不會去人多的地方,往往會在家裡,情靜而恬然的度過我煩悶而又無聊的日子。一杯茶,小憩一會,懷中,往往會伴一隻黑貓。

  ——-----from 題記

  小一點時我是極厭惡這世界的,喧鬧的都市,讓我無法安靜停下來思考,這一切的的一切,源於她,我親愛的許先生。

  白布素衣

  許先生是我外婆,早年,是鎮上的教書先生,我很愛她,很愛很愛。從幼年時期開始,許先生就永遠是那麼乾淨的白布素衣,淺藍外褲,她彷彿有一種魔力,笑咪咪的待人,讓所有的陌生人都能感受到她的和藹與慈祥。

  我從小就是在許先生的懷裡長大,記得去北方與她分別時,我哭的驚天動地,稀里嘩啦,那一刻,你微笑着對我說,仔仔不哭昂,婆婆這有青皮桔,來,說著,塞進我嘴李一瓣青皮桔,味道至今停留在腦海,酸酸的,澀澀的讓人留戀不舍。說罷,你揮了揮手,說,快走吧,快走吧。然後便進了屋,可是,我分明看到里你眼中閃爍的淚花,一滴滴,大顆大顆的從臉頰邊滾落下來。

  至此,我和許先生便斷了聯繫,這一斷,便是六年之久。

  前一陣子,許先生得了老年痴獃,記憶當中的她變成了一個頑童,不過,她依舊記得我,她的外孫。我哭着回到廈門,緊緊地擁她在懷,這才發現,時光荏苒,不知不覺間,許先生已那麼羸弱,瘦小。我止不住的斯喊,乞求她變為那個我最愛的許先生,可是,她卻握了握我的手,蹣跚得進屋,拿出已經皺了皮的青皮桔,放在我手中說,仔仔乖,不哭了,來,吃橘子。接着,她哆嗦着給我費力地剝開青皮桔,拿出一瓣,放在我的嘴中,依舊是原來的味道。

  離開她,我在墮落里墮落,見到她,我在墮落里重生。往後的日子,我會陪伴她,不再給予她孤獨。

您正在瀏覽: rebir in the fall in the fall ,to all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rebir in the fall in the fall ,to all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