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吃草莓作文

吃草莓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喜歡吃草莓作文200字

  在水果世界里,我喜歡吃酸甜可口的草莓。

  草莓的外形像一顆顆愛心,身上長滿了芝麻一樣的小顆粒,在它鮮紅的身體上顯得非常可愛,它底部翠綠色的葉子像手掌一樣托着嬌嫩的草莓。

  成熟的草莓是深紅色的,外表晶瑩剔透,看着就直讓人流口水。每當我媽媽買回草莓,我就會迫不及待的去洗草莓,然後一口一口的開始慢慢品嘗,那口感柔軟光滑,酸甜的汁液流進口中,味道好極了,真讓人回味無窮。

  草莓不但好吃,它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所以我喜歡吃草莓。

  (指導老師:徐向珍)

  南通如東掘港雙語小學二年級:陳飛洋

回目錄

童年趣事之吃草莓作文700字

童年趣事之 

  ------吃"草莓" 

  我望着繁星點點的夜空,一顆顆眨着眼睛的星星多麼像我童年時一個又一個趣事啊!你看,天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總會讓我回憶起懵懂時的我,發生那個趣事。它讓我回憶起來總會不禁開懷大笑。 

  那年我才5歲,有一天,媽媽給我買回一袋草莓,鮮紅的草莓讓我垂涎三尺,媽媽洗好草莓后,我便迫不及待地開動了。不知不覺,草莓被我一掃而光。“咦,草莓怎麼這麼少啊!才一會兒就吃完了。”我嘟囔道。我轉念又想:媽媽一定還買了一些草莓藏着。我還想吃,我要把草莓們都找出來! 

  於是,我便開始在家裡尋找草莓。柜子里,桌子下面,盆子里......都沒看見草莓的蹤影。忽然,路過卧室時,我隱約看見了草莓,我走進卧室一看,果然看見了我夢寐以求的“草莓”,床上全是“草莓”。我高興極了,一抓,發現“草莓”全都“粘”在了床單上。我拿起剪刀,將一個又一個“草莓”剪了下來,床單上也出現了一個又一個小洞,不一會兒,“草莓“們都被我放進了盆子。 

  我學着媽媽的樣子,踮着小腳將盆子對準水龍頭,開始洗“草莓”。摸着扁扁的“草莓”,我覺得有點不對勁兒,但也沒多想,只一個兒勁的想着我要吃草莓。“草莓”洗乾淨了,我拿起其中一個就往嘴裡送,“哎呀!”我叫道。這“草莓”又苦又澀,還咬不爛,我又換了一個草莓繼續嘗。可一連“吃”了幾十個“草莓”,都是苦苦的,澀澀的。正當我發愁時,媽媽走進廚房,看着我滑稽的樣子,大笑起來。我委屈的對媽媽說:“我的這些草莓一點也不甜,全都是苦的。是不是沒有加白糖呀?”聽了我的話,媽媽笑得更是厲害。看着媽媽笑,我心裡更是委屈。媽媽這才給我解釋道:“傻孩子,這些草莓全是床單上的圖案,它們全是布,不是真的草莓。”聽了媽媽的解釋,我這才反應過來。情不自禁地大笑起來。 

  每當我看到草莓,總會想起這件事也總會忍不住開懷大笑!
回目錄

吃草莓作文200字

  今天,我去永輝超市買了包草莓。

  草莓有一頂綠茵茵的“草帽”,像炎熱的夏天到了,它們要帶上“草帽”,開始防晒了。

  我媽媽正在廚房裡洗草莓呢!你看她洗得多認真啊!過了一會兒,一群草莓被媽媽洗得一塵不染,一乾二淨,我們要開始吃草莓了!

  我們正要吃草莓的時候,我那貪吃的弟弟“呼”的一聲跑了過來,說:“要吃草莓了啊?怎麼不告訴我一聲?哼……不跟你們玩了!”全家人聽了,都“哈哈”的笑了起來。

  中心小學二年級:陳靜儀

回目錄

我愛吃草莓作文200字

我喜歡吃水果,但特別愛吃草莓。 

  每當草莓成熟的季節來臨時,我特別高興,爸爸媽媽經常買草莓給我吃,媽媽還時常帶我到張村的草莓大棚里摘草莓。草莓又叫紅莓、地莓,花白色,花托紅色,果實鮮艷紅嫩,柔軟多汁,甜酸可口,在水果中因色、香、味都很好,常被人們譽為 “果中皇后”。 

  用清水洗了的草莓端在桌子上,晶瑩剔透,鮮艷極了,就像一顆顆紅寶石。我看了垂涎三尺,直流口水,拿起一個就往嘴裡塞,沒幾下,腮幫子上就粘滿了草莓汁水。我一個一個的吃着,嘴裡全是甜甜的果汁,真爽! 

  指導老師 王偉琴
回目錄

吃草莓作文300字

   吃草莓

下午,我們買了一袋草莓。

我發現草莓紅紅的,有大也有小,摸上去軟軟的,真舒服。草莓下面有幾片小小的綠葉,在它們的陪伴下,草莓顯得格外美麗。仔細一看,它身上還有許多“針孔”白白的,密密麻麻,數不清。

一到家,爸爸就拿來盤子,開始洗紅彤彤的草莓,小草莓們一個個跳出袋子,來到盤子里。爸爸先弄點洗潔精,再用清水把洗潔精衝掉,最後,用開水消毒,這樣就可以吃了。

看着一個個草莓,我饞得直流口水,馬上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吃一口,又香又甜,吃一口,有點酸,再吃一口,爽極了……

頓時,那酸甜的味道瀰漫在我的嘴裡,使我和每個細胞都充滿了活力,吃了還想吃。

回目錄

我最愛吃草莓作文250字

  我最愛吃草莓

  在水果裡面,我最愛吃草莓了。草莓紅紅的,上面有黑色的籽。我覺得草莓可可愛了!草莓如果洗乾淨,那麼它上面的水滴就像眼睛一樣。他好像再說:“你們瞧,你們看,我多漂亮!我既不像西瓜那麼大,又不想櫻桃那麼小。我的大小正合適。小朋友們快來吃我吧,我那麼漂亮,你們吃了我也會變漂亮的哦!”看着草莓那麼漂亮,我都不忍心吃了。可我也想像草莓那樣可愛、漂亮。所以我吃了,還吃了好幾個呢!

  丰台六小二年三班 楊欣悅

回目錄

吃草莓作文300字

  你們喜歡吃草莓嗎?我可喜歡吃了。下面讓我來為你們介紹一下草莓吧!

  草莓是心形的。瞧,它害羞的臉都變得紅彤彤的了。因為它的臉上有許多像芝麻一樣的斑點,這可令草莓苦惱了!但它還是那麼可愛。一頂翠綠色的遮陽帽戴在草莓頭頂,草莓就更顯得格外可愛了。我猜想,草莓出生在夏季,它也怕熱,所以戴了這頂遮陽帽吧!

  如果你仔細聞草莓,會感覺到一種帶甜酸的清香。草莓可真嬌氣,不小心就摔壞了,放久了還會變軟,顏色也從深紅色變白了起來。我忍不住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入口中,輕輕地咬下一口,鮮紅的汁水滿口都是,味道又酸又甜啊!它真不愧是大家最喜歡的水果之一。它不但味道鮮美而且營養豐富。有:維生素C、維生素B1、B2……

  你是不是也愛上了草莓呢?

  成都市撫琴小學四年級:游雅萱

回目錄

吃草莓作文100字

今天,疼愛我的外婆給我買了一斤香甜的草莓。 

  草莓紅彤彤的,上面有許多白色的小籽兒。草莓小巧玲瓏,煞是惹人喜愛。用鼻子聞一聞,會聞到香甜的氣味,用嘴嘗一嘗,甘甜可口。 

  我愛吃美味可口的草莓。
回目錄

我愛吃草莓作文350字

  今天下午放學,媽媽來接我時,我看見媽媽手裡拎了一個袋子,裡面的東西是紅色的,我猜肯定是草莓,因為媽媽知道我最愛吃草莓了。打開袋子,我看了看,果然是又紅又大的草莓。

  我特別喜歡吃草莓,尤其是現在這個季節的草莓,大大的、紅紅的,吃在嘴裡甜甜的,還有奶油的香味,這就是昌平區的特產奶油草莓。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讓媽媽給我洗草莓,媽媽洗好草莓,又把草莓的托瓣用刀切下去,一個個草莓象洗了藻一樣,乾乾淨淨的,我拿起草莓直接放在口中,啊!太甜了,草莓真是人間美味呀!

  儘管現在的草莓不便宜,但因為是我愛吃的,媽媽總是買給我吃。謝謝媽媽!等我長大掙了錢,也要報答媽媽,給媽媽買她愛吃的東西。

  昌平實驗小學四年級:zhangteng4

查找更多吃草莓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