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再次看到這篇文章。故事的情節至今仍然歷歷在目:一個瞎女孩子沒有因自己失去了光明而自暴自棄,而是更加珍惜時光,珍惜生命。她把自己的所有光明都埋藏在了心中,永遠都不會重現人間。她更加努力學習,寫出了一篇篇著名的文章,我看了以後受益匪淺。 

  有一次,期末統一考試。期末統一考試被我們喻為“黎明前最痛苦最難熬的黑暗”,我終究還是沒能逃脫“如來佛祖的五指山”,繼續着其他同學敗走麥城的路。考試失敗的巨大打擊,摧垮了我最後的防線,消沉的我已在屋內呆愣了整整一天。 

  酷熱難當的夏日,我卻獨自呆在死氣沉沉的房間里,望着牆上那一張張微微泛黃的獎狀,它們曾是我的光榮的“勝利品”。我的眼睛濕潤了,也不知是眼淚還是汗水,只覺得面頰有股火辣辣的液體在流動,我辜負了父母,辜負了老師對我的殷切期望,也辜負了身為“三好”學生的我。陽光透過窗戶射進屋內,就像一支有劇毒的銳箭射入我的心。我有點氣餒。 

  但是,我無意看到了這篇文章,覺得自己太脆弱了,太笨了。連一點而挫折都承受不起;浪費了寶貴的時光,也就是在浪費金錢。 

  從此以後,我更加珍惜時間,愛惜生命,努力學習。 

  海倫•凱勒教會了我用微笑面對人生,面對生活,面對別人,面對困難。朋友,快醒醒吧!別再沉迷於網絡,快從睡眠中蘇醒過來,珍惜時間,認真學習,為自己的人生添上一片光彩吧!

您正在瀏覽: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