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暗國度”與“黑暗光明之都”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國度”與“黑暗光明之都”_2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黑暗國度”與“黑暗光明之都” 標籤:光明與黑暗作文 文明之花作文 國度作文 夢幻國度作文

很久以前,在那遙遠的地平線之後隱藏着兩個國家。一個是人們懼怕又想踏進的“黑暗國度”,另一個則是對於一些人來說可有可無的“光明之都”,他們各自佔領着南北之地。 

兩國的國王分別是“鴉片”和“人民”。“黑暗國度”的人民像老鼠一樣偷偷摸摸的生活着,而“光明之都”卻熱鬧繁華,兩國之間曾有過一場驚心動魄的戰爭。這場戰爭還要從一千年前說起: 

當時,“光明之都”的國王“人民一世”愛戴子民,全力制政,使這個國家無比強大,可在這幸福的背後卻隱藏着一股巨大的怨氣,而這股怨氣的源頭就是“黑暗國度”,國王“鴉片一世”對“光明之都”的繁華與強大十分嫉妒,以至於他想毀滅這個國家,可他卻心有餘而力不足,因為僅僅靠他那一點點財力、兵力是不可能與之抗衡的。 

這天,“鴉片一世”正坐在王座上唉聲嘆氣,這時丞相“冰毒”走了過來,右手搭在左肩膀上說:“陛下,看着您整日愁雲不下,微臣心裡也無比難受,不如這樣吧……”這是,“冰毒”來到“鴉片一世”的耳邊悄聲說道。“鴉片一世”聽后大喜道:“好計謀,就按你說的辦,軍隊里的人你隨便挑,這一次只許勝不許敗!”“臣領旨。”說著“冰毒”便退出了大殿,這時“鴉片一世”大笑道:“‘光明之都’,不出一年,你就會成為一片廢墟啦,哈哈哈哈……” 

話說這“冰毒”出來之後,立刻調出了“海洛因”、“搖頭丸”等十多位猛將,喬裝成商人模樣混進“光明之都”,他們明着賣些日常用品,可暗地裡卻對“光明之都”的國民下手,不到一個星期基本上一半以上的人都對他們言聽計從,這事引起了“人民一世”的注意,他立即派出親信到民間密查,不出三天,便查出了是“黑暗國度”的人在搗鬼。“人民一世”大怒,準備出兵去攻打“黑暗國度”,可軍隊里的人卻一個個瘦骨嶙峋、無精打采,有時發起瘋來,六親不認,傷了不少無辜的群眾,時不時還會有人離奇死亡。此時的“光明之都”猶如死城一般,看着敵方大軍逼近,“人民一世”徹底絕望了。 

這天,他癱坐在王座上,老淚縱橫,認為自己愧對自己的子民。這時一個身披紅色戰袍、腰配一把長劍的年輕人站在他面前,“人民一世”驚慌的問:“你……你是誰?”“我是誰並不重要,您應該記得哈里將軍吧?”年輕人答道。“哈里,我一輩子也忘不了他,他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要不是他,這個國家也不可能存在,可是在三年前的一次戰爭中他為了就我而被敵人殺死了,你莫非是……”“不錯,我是他的兒子。在我小時候,父親對我說,我是光明的兒子,每時每刻都要為了光明而戰鬥,還讓我記住,黑暗永遠戰勝不了光明,並且把我送到師傅那裡學習格鬥術和用兵之道,我和師傅學了二十多年,為的就是今天的一戰,國王,請派我出戰吧!”年輕人激動的說道。國王先是大喜,可隨後又轉入哀傷:“我們只有你一個人,他們少說也有幾十萬大軍,你不是去送死嗎!”年輕人笑了笑說:“國王,我的九個師兄在外候着,當年師傅為了鍛煉我們,把我們送進深山裡住了一年,沒有武器,沒有現成的糧食,我們曾有過徒手和二十隻狼搏鬥的經歷。而且在來這裡之前,師傅送給我們每人一把絕世之劍。這十把劍是師傅用千年寒冰玄鐵打造而成的,每把都有着驚人的威力。國王,你還在猶豫嗎?”國王驚呆了,只說了一句:“活着回來!”年輕人大喜,衝出了大殿。 

這個年輕人和他師兄來到“黑暗國度”門前叫陣,這時“鴉片一世”來到城牆上狂笑道:“哈哈哈,難道對面的國家沒人了嗎,區區十個人怎能敵得過我十萬大軍?”這時,城門開了,浩浩蕩蕩地衝出了一支軍隊,那個年輕人打頭陣,沖了上去,拔出劍來一陣拼殺,敵人還沒反應過來,就已倒下了一大片,這時他的九個師兄也沖了上來,十個人圍在一起,剩餘的敵人這時根本不敢向前一步。這時一個貌似將軍的人走了出來大叫道:“你們的確很厲害,可是你們敢和我們城的第一勇士一對一的打一場嗎?”十個人互相看了看對方,答應了,這時那個將軍的嘴角露出了一絲不起眼的奸笑。十個人跟着那位將軍走進了城,“鴉片一世”在眾人的保護下來到他們面前說道:“這個時代真是人才倍出呀!你們剛剛的戰鬥正是讓我大飽眼福,不如你們歸順我,我包你們吃香的喝辣的,擁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和至高無上的權利。你們看如何?”這時那位年輕人走出來怒視着“鴉片一世”說道:“我勸你別打我們十人的主意,否則我的這把劍可不答應。”說著抽出了劍,“鴉片一世”早已嚇得臉色蒼白,那還敢說話,年輕人轉過身來示意師兄們出城,這時“鴉片一世”叫道:“關門”,隨即又出來了一批軍隊,“鴉片一世”笑道:“既然來了,就別想出去。”這時軍隊沖了上來,十個人又進入了戰鬥,雖說在“黑暗國度”里,可他們的戰鬥力卻絲毫不受影響,不到一個時辰,敵人便全軍覆沒了,而十人卻只受了一點皮外傷,“鴉片一世”也趁着混亂之時帶着幾個部下逃走了。這一戰後,很多部落紛紛前來投靠“人民一世”,這時“光明之都”的勢力逐漸龐大起來。從此以後,“黑暗國度”這個名字也隨風而去了,雖然時不時也出來活動活動,可他們卻只是小蝦小魚,掀不起大浪。黑暗就這樣倒在了光明的腳下。人們也記住了這十位英雄的名字:善良、勇氣、不懈、機智、無私、頑強、堅韌、敏捷、高尚、毅力。 

自古以來就有邪不勝正的說法,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邪只會想着自己,而正卻心懷天下,胸懷人民。為了人民的幸福和國家的強大不惜犧牲自己的一切,甚至是自己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黑暗國度”與“黑暗光明之都”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國度”與“黑暗光明之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