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除夕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除夕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年都會有它的最後一天,這天全國人民都在慶祝着新的一 年的到來,都吃着香噴噴的年夜飯,全家人圍在一起守歲、看春 

  節聯歡晚會,等到零點時,人們紛紛拿出鞭炮和花炮燃放起來。據說,古時候,這是為了嚇跑一種叫“夕”的怪獸,所以這天晚上就叫做“除夕”。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們一家人也一樣圍在一起,吃着香噴噴的年飯,看着精彩的春節聯歡晚會,等着2008年第一天的來到,還有十分鐘就到零點了,這時,外面就響起了燃放煙花的聲音,我連忙打開窗帘,“哇!好美啊!”我情不自禁的喊了出來,只見五顏六色的煙花正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過了一會兒,天空中五光十色的煙花越來越多,地面上也響起了“噼里啪啦”的鞭炮聲,十二點到了,四面八方都響起了鞭炮聲,伴着一個個煙花的炸開四方都明亮起來,煙花有流星形狀的、有花兒形狀的、有菊花形狀的、有像眨着眼睛的星星形狀的、有交錯再開出一朵朵綠色的小花的、有圓形的、有的炸開就像萬馬奔騰、有的就像獅子怒吼、還有的宛如一條長蛇,在空中蠕動……煙花不僅形狀各不相同,而且顏色也五花八門,有紅色、綠色、黃色、白色、紫色等各種各樣的顏色,讓我們看得都眼花繚亂、應接不暇。天空已經被煙花給照得特別亮了,我的心裡樂開了花,我想:這麼多五顏六色的煙花,這麼震耳欲聾的聲音,肯定寄託着全國人民那對新的一年來到的歡樂吧,這麼多各式各樣的煙花,那得要多少材料呀,這說明現在的科技技術發達了,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呀! 

  隨着一個個煙花的炸開,我們一家人快快樂樂地迎接新年的到來!今天可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除夕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