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除夕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除夕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嘍!我盼望已久的春節終於到來了。我可以拿到很多的壓歲錢,可以放美麗又刺激的煙花,還可以和小夥伴們一起盡情地玩耍,而最振奮人心的還是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吃一頓豐盛的年夜飯!並且一邊吃一邊可以觀看精彩紛呈的春節聯歡晚會!

  除夕夜這天,我們全家把家裡打掃得一塵不染,漂漂亮亮。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超市買好吃的食品,準備到外婆家大吃一頓。一整天,我們家忙得不可開交,濃濃的節日氣氛一直在我們家上空盤旋着!

  傍晚,我跟隨着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外婆家,手裡拎着一大袋我最愛吃的食品,有香辣的烤雞翅,有清淡可口的春卷,還有香噴噴的豆腐塊……看着這些食品,我的口水已經“飛流直下三千尺”了。不久媽媽幫外婆擺好了一桌的美味菜肴,一家人開始聚在一起,有說有笑地品嘗着熱騰騰的菜,個個臉上洋溢着快樂的笑容。

  吃完年夜飯,我們悠閑地走在回家的路上,這時,天空中,馬路上,到處響起鞭炮的聲音,震耳欲聾。隨處可見五彩繽紛的煙花在天空中綻放,映紅了路人的笑臉。

  到了家,我迫不及待地拿出煙花,拉着爸爸在門口放起來,只見次第綻放的煙花真漂亮,有的像一隻絢麗多彩的孔雀,有的像一顆顆美麗的藍寶石放出藍幽幽的光,還有的像一株株在天空中綻放的銀樹……火樹銀花,真美啊!我們全家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直到最後一縷焰火直入雲霄,我才回過神來!

  看着滿天的煙花,我剛依依不捨地走進客廳,我最喜愛的春節聯歡晚會就開始了!晚會真是精彩極了!有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有清脆悅耳的歌曲。還有讓人如痴如醉的舞蹈……

  夜深了,我進入了甜甜的夢鄉,我夢見了明年的除夕夜也像今年一樣,快樂幸福,讓人回味無窮!

  六年級:彭佳林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除夕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