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純粹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純粹的味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看《一起來看流星雨》時,第一眼就被張翰飾演的男主角慕容雲海深深的吸引住了,他並不僅僅是擁有一張帥氣的外表,而且渾身上下散發著一種乾淨的氣質,如同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是那麼的乾淨,能令人心情舒暢的乾淨……

  猛然間,似乎想起了什麼,呵,可不是嘛,曾經那個讓我深深着迷的男孩子,他和雲海的一樣的陽光,如同冬日裡的暖陽,蔚藍的天空般乾淨的不帶有一絲瑕疵。那一抹淡淡笑容,更是令我舒心。只是,那一種懵懂的感情,我不能說清楚那是怎樣的感情,但我肯定,他身上那純粹的,乾淨的味道,是我願意用一輩子時間記在腦海里的東西,因為我知道,我們之間並不存在可能,但是,即使是分開,我也會將這份隱藏着的味道深深抓牢。

  的確,之後我再也沒碰到過一個像他一樣,能用“乾淨”這個詞來形容的男孩,於是,那曾經的懵懂令我更加地回味,更加地難捨,如此,便是更加地放不下……

  喜歡《流星雨》中陽光般的雲海,日本動漫中寶石般的基德,星星般的新一,神秘的月,變幻莫測的幾斗……不僅因為他們外表的帥氣過人,更是因為他們擁有的共同點:乾淨。那種水洗過的乾淨,總是能令我深深的想念與回味,看似近在咫尺,彷彿只要伸手就能觸及,殊不知,其實是那樣的遙不可及……

  回味藍天的純凈,陽光的溫暖,月亮的冷艷,星星的神秘,寶石的晶亮,但始終想念的,期待的,依舊是那遙不可及,卻又令人心醉的純粹的味道。記得網絡版《海的女兒》中,小美人魚對王子說的那句話:等待,永遠是人世間最奢侈的名詞。等到我白髮蒼蒼,等到我韶華不再,我知道我依然愛你,但你已經忘記前盟。

  我從不否認這句話的真實性,因此,我不想等待,只是想永遠保留住那一份純粹的,乾淨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回憶純粹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純粹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