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除夕夜·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思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正是除夕,家家戶戶團圓的時刻。寂寞的夜空中終於有了煙花的色彩。我的眼瞼低垂,在一個很遠的地方,我知道,那裡有一條長長的根在羈絆着我,呼喚着我。誰沒有屬於自己的那份小小的奢望呢?哪怕只是一家人團團圓圓和和氣氣過個年?可惜,命運已告訴我,那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只是因為一筆錢,家裡親戚反目成仇,你爭我搶。我知道,我失去了親情,何必如此呢?大人們總教育孩子,說,錢不重要,是身外之物。可是,實際上,親兄弟也會因為錢反目成仇。除夕夜,海邊的沙灘上留下了我的淚水,融進海里,鹹鹹的。在大海的心裡,我為自己祈禱。福禍皆是因錢起,何不放下一身輕?

  騙子,他們都是騙子!

  那句話闖進了我的腦海。我的淚再也止不住的流淌。這個夜裡,本屬於我的一切,都不在了。I lost everything. 我告訴自己。那就當作從不曾有過,重新再來。

  除夕夜,我無眠。為了自己,也為了那些我愛的人,為了一切的一切。但絕不是為了錢而煩擾。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