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是我們純粹的紀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我們純粹的紀念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落筆時,我想大呼暢快,在思慮這篇文章是,我對自己竟有些莫名的拘謹,因為需要回憶來紀念的太多太多。一時間,我沒有方向,把握不好文章的秉性。我焦慮地理着頭緒,終於在落筆之時化為了點點滴滴。 

  我們是朋友。雖然隔着千里萬里,卻離得很近,彷彿觸手可及。不需要刻意地想起,因為時時刻刻都在惦記。 

  紀念化在紙上,又成苦澀的憧憬,現在我們在一起,卻不知道珍惜。 

  若十年之後,我們又相會,不知道對方是否在繼續介意,也許已成一派笑容,擴大在時間的長度中,看不清,但也模糊不起來,不要告訴我是你的近視眼在作怪。都說長大是一種遺忘,我們卻在努力成長。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若是真的離開十年之久,將近四年的記憶能否佔據全部回憶的小角落。也許。離開了,放開了,忘卻了,空白了,便失去四年的羈絆,是否能從睡夢中拾回我們的堅定。 

  多情自古傷離別。就希望,最後那一笑,溫存四年的笑容,四年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四年的朝夕相處,心有靈犀,四年的記憶。 

  希望你在舉着那照片的同時,也想想當時明媚的笑顏。 

  我們只是在純粹的紀念。 

  ——END—— 

  初二·端午 記

您正在瀏覽: 那是我們純粹的紀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我們純粹的紀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