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除夕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除夕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除夕夜那晚,是在我心目中最難忘的一個夜晚。因為那晚給了我無限的歡樂,讓我無法忘懷。

  除夕夜那天晚上,我在房間看書,突然聽見小夥伴在我家樓下竊竊私語,於是,我打開窗戶,探出腦袋,聽她們在竊竊私語什麼。有一個下夥伴說:“不然我們去嚇陳晗思吧!”“好呀好呀”另外一個夥伴拍手說道。我關上窗戶心想:她們要來嚇我,那我也去嚇嚇她們。於是,我趕緊穿好了鞋,站在樓梯口,等待小夥伴的到來。

  突然,我聽見了小夥伴的腳步聲,我準備好了,她們一走過來,我就嚇到了她們,她們一個個都抱在一起,有的都被我嚇哭了,我坐在地上,哈哈大笑,笑得我肚子都痛了。有一個小夥伴說:“陳晗思,你想嚇死我們呀!”“誰叫你們也要來嚇我,被我聽到了,就變成我嚇你們了,哈哈哈哈!”我笑着說道。“好啦好啦,我們去進行下一個項目吧!”有一個小夥伴說道。

  接下來的這個項目,是我們盼望已久的:精彩的節目。每個人表演的節目都有聲有色,有讓人高興的,悲傷的,還有…………但是,在我的心目中,我覺得一個小夥伴表演的最有特色。那就是名字叫藍娟的一個小夥伴,她表演的是講笑話,她講的笑話很好笑,一個個小夥伴都被她逗的嘻嘻哈哈,有的人 還坐在地上笑。你們想聽一聽他講的笑話嗎?讓我來跟你們分享分享我的快樂吧:有一天,趙爽死了,他的媽媽在家裡放聲大哭:“爽啊,爽啊!”鄰居看見了,就問他怎麼了,他媽媽說:“爽死啦,爽死啦!”你們覺得這個笑話好笑嗎?我覺得很好笑。可是我覺得其它的夥伴表演的也很有意思,但是藍娟給我的快樂會多些。

  除夕夜那晚給了我無限的的歡樂。睡覺時,我一直在回憶着那些快樂,不久,我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不知道下一個除夕夜什麼時候到來,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除夕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