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邪魅公主的壞壞復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邪魅公主的壞壞復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楔子

  這是本作者東想西想的詩歐!(當然是關於人物情節的啊)

  多支持文文歐!

  就算有阻隔你還愛

  是規矩需要墨守成規

  那天

  你卻拋棄了我

  我說過的

  帶着最後一絲鬼魅的笑

  我一定會回來的

  紫櫻凋謝

  天真不在

  罌粟重生

  妖冶即將降臨!!!

  “哈哈,媽媽你看這裡的花好漂亮”一個身穿白色裙子抱着一大束鮮花披着粉紅色頭髮的6歲女孩子對着她的媽媽(韓靜琦)開心的說著。韓靜琦搖了搖頭微笑着。“媽媽你看有蝴蝶”女孩開心的抱着花追着蝴蝶進入了森林。“小蕈慢點”那個女孩的媽媽說著也跑了進去。

  “媽媽,媽媽我好害怕。”女孩害怕的躲在媽媽的身後。“小蕈,不要害怕躲在媽媽的身後不要出來也不要說話”她的媽媽護住女孩。只見她們的面前有一隻兇猛的熊望着她們隨時準備衝上去。那個女孩的媽媽顧不得那麼多了衝上去與熊抱着掙扎大聲對着女孩喊“小蕈別怕,媽媽走了之後會有人來照顧你的,你要好好聽話,不要辜負了媽媽”女孩漸漸耳間模糊暈倒在地。

  他看着眼前的女孩,披着粉紅色頭髮的女孩虛弱的躺在頭上,頭上冒着虛汗。還記得剛剛父親抱着這個穿着公主裙的女孩,對着他說:“煦兒,這個女孩叫蕈婭,以後她就是你的姐姐,你們要好好相處啊,她失憶了你一定要好好保護她.”他看着床上的她若有所思的想着。

 初二:黃雨菲

您正在瀏覽: 邪魅公主的壞壞復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邪魅公主的壞壞復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