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時的種植含羞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的種植含羞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開學第一天時,媽媽為了激勵我學習能像種子破土而出那樣努力,便給我買了一盆罐頭花——含羞草。

  我興奮地打開托盤,兩樣東西立刻掉落在我的手中。一樣是吸水棉條,一樣是說明書。托盤上還夾着備用種子。我按照說明書把排水口打開,用小木棍挖了一個3厘米的洞,把吸水棉條的一頭塞了進去。接下來我打開頂端的易拉環,用細水撒在土的表面,最後找來了一個塑料碗,往碗里注入了5厘米的水,把罐頭花放了進去,靜候了10分鐘后,我小心翼翼地把碗內的水倒入了托盤裡,把罐頭花移到托盤上,這次的種植“任務”就順利完成了。但這時的我已經不成樣子了:衣服上有泥土和水,臉上竟然有黏糊糊的水和泥土混合在一起的濕土。但是我還是開心極了。

  如今,這盆含羞草已經開花了。我會每天給這個小生命澆水,看着這樣一個小精靈破土而出,成為我們家的一員!

您正在瀏覽: 那時的種植含羞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的種植含羞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