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時花開花謝(11)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花開花謝(11)_2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啪”!門被撞開了。 

  我提着書包慢慢地走進了教室,隨手關上了門。 

  “??,你怎麼那麼晚才來啊,都要考試了!”我的背後忽然傳來子熙的話,“快點複習吧你,你還想考鴨蛋啊?” 

  什麼?!要考試了?! 

  我慢慢地轉過身,皺着眉頭,從嘴裡吐出一句話:“誰說要考試啦,我咋不知道啊。”我的心裡好煩,就要考試了嗎?怎麼我不知道呢,哎呀該怎麼辦呀! 

  “你不知道?!唉,沒空跟你這丫頭廢話,昨天老師說著呢。”子熙繼續說著,目不轉睛地看着課本,樣子就好想要把課本吞下去。 

  “沒救了。”我喃喃自語,慢慢地從書包里抽出一本語文書,悠閑地看。“反正橫着豎著都是一死,倒不如快活地死。” 

  我眯起眼睛,趴在書桌上看着書,心裡亂麻麻一團的。想着昨晚我和那堆死黨在QQ上聊天的話。 

  明漪:??,在嗎在嗎在嗎! 

  ??:苯啊你,這麼羅嗦,小心被蛋白班長嫌棄哦!要知道男孩子是很花心的,哪一天蛋白班長不要你了,可不要到我面前哭得像個淚人兒啊。 

  小哲:嘻嘻。對哦。要說明漪喜歡我們的大班長白林宇同學可是喜歡得很厲害的哦。 

  明漪:哈哈!你們在說小心明天一個個被我打得滿地找牙去。我可是知道??喜歡的人是誰呢!小哲要不要聽呢?咱們可是一等一的間諜高手哦。 

  什麼?!明漪一定是在說笑,她怎麼會知道?呵呵,現出你的原形吧,今天可不是愚人節哦。想騙我,等上一百年吧! 

  小哲:哇塞!大收穫啊!明漪快說快說,我已經等不及啦! 

  不是吧,小哲的好奇心怎麼那麼重啊。怪不得總說,女人心,海底針。唉…… 

  明漪:就是咱們隔壁班的那個,??總是叫他小Da的那個傢伙。聽說名字叫做李沐熙。咔咔,??的眼光還蠻不錯的,找了個帥哥哦。 

  我頓時感到背後一陣寒。而明漪接下來的話更是讓我吃驚,我都不想活了! 

  明漪:我可是昨天看到他們在校門口很久才離開,然後又在一起很久呢! 

  啊!老天吶!你是不是嫉妒我活得太久才來懲罰我的。我臉沉了下去。看着他們兩個你一言我一語地人說著,我真是好無奈。我跟他沒有什麼事的呀。可是……可是,我好像對他有點兒感覺。 

  “鈴鈴鈴”老師隨着鈴聲,一手拿着杯茶,腋下夾着試捲走進了教室。 

  危險來臨的感覺很沉重,我緩緩地把書本塞進了課桌。兩手一攤,要死就來吧。我讓自己表現得很樂觀,臉上掛着認為最燦爛的笑容來迎接這場沒有準備的考試。 

  “這位同學,怎麼笑得那麼燦爛,是不是想要作弊。”老師面無表情地發著試卷。 

  嘿嘿,這位老師注意點,我可是師範附屬小學品質優良的好孩子。跟作弊這碼事一點邊都沾不上。 

  “沒有什麼啦。只是看見試卷很開心。”鬼才喜歡試卷。我暗暗地咒罵。 

  “沙沙沙”我的手開始抽筋。 

  “嘶嘶嘶”我的手已經敗下陣來。 

  “嗷嗷嗷”我停下筆好好地“按摩”一下我的手。 

  嘿嘿,這道題不會做,空掉。我“忍痛割愛”地拋棄了一道題。 

  咦?!作文題目是什麼?!“母親”為主題,寫一件關於母親與你的事情。我白了試卷一眼,這都什麼老得掉牙的題目了。一邊感嘆現在的題目越來越不合我的口味,一邊以最快的速度趕在下課鈴響前寫完。 

  “鈴鈴鈴。” 

  收筆。哈哈,剛剛好寫完,真是很幸運。我甩着受傷的手,一邊打聽周圍同學們的戰況。 

  “哈哈,考得怎麼樣啊。”“考得我想撞牆!”看來是位不幸的同學。“哈哈,考得怎麼樣啊。”“一般般。應該可以見人。”同感啊!我感嘆道,跟這位同仁握了握手。“哈哈,考得怎麼樣啊。”“很好。應該可以在全級10名內。”我斜着眼,嘴巴變成“o”型。 

  “呵呵。”我看着小洽,我也很相信她說的話,因為她的成績在我們班那叫數一數二。我稱讚地說:“小洽你當然可以啦。”唉,我可沒希望咯! 

  “反正是解放啦!”我看着面前的小洽,一臉燦爛的笑容,殷紅的嘴唇顯得特別漂亮,考後紅得可愛的臉蛋更加讓她顯得漂亮。“是哇!”我調皮地向她眨眨眼,“我一定要把我的損失的時間玩回來!” 

  正當我拍着胸脯立志時,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淡淡的香味…… 

  我意識到是李沐熙時,臉忽然漲得紅紅的,不敢轉回頭去。想起明漪昨天說的話,我的臉更加紅了。 

  “??,考得怎麼樣啊。”果然是李沐熙的聲音。 

  我只好,機械似的轉過身,不自然地向他笑了笑:“還可以啦。”我撓了撓頭,“其實沒什麼,就一考試,怕什麼怕!哼哼!” 

  他看着我笑,“你還是老樣子。”這句話說完,我忽然覺得有種特別的感覺,暖暖的。 

  “你看,就是他。”背後似乎響起了明漪的話,“??看見他就這樣子,我就說嘛,他就是??的……” 

  沒等她說完,我就立馬捂住了她的嘴,惡狠狠地沖她說:“你冒充什麼專家呀!別說閑話。” 

  看見李沐熙看我一臉的疑惑,我連忙解釋:“這個……這個嘛。”不知道為什麼頓時結巴起來,哎呀,真是不爭氣! 

  “哈哈。我考的不是很好哦。再見啦!”為什麼每次我們說話都要這樣的簡短,一下子就要說再見。哼哼,都怪那群惹禍精。 

  我白了那群還在一旁偷笑的傢伙一眼。 

  “明天才發試卷哦。不好好玩一下真是太浪費了!各位難姐難妹們,咱們下午一定要好好的玩一把!”小哲在一旁大叫。 

  “OK!”我們大呼一聲,沒出去真是太浪費了! 

  我發誓,我林??不好好的玩個HIGH,真是太對不起上帝了!阿門……

您正在瀏覽: 那時花開花謝(11)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花開花謝(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