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時,我流下了眼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我流下了眼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日,但是不一定每個人都過過生日。我就是他們中的一個人。

  從小到大,我很少流眼淚,而且在好多人眼中,我是一個不喜歡哭的女孩子。其實吧,這麼說還不是沒有道理的,在小學,我第一次進學校的時候,還有畢業典禮以及那一次幾乎就沒有哭過了。

  那次,也就是我7歲生日前一天本來說是老爸是要陪老媽從青島開車到安慶,但是到最後,還是老媽去辦事情了,老爸在青島工作。當時,老媽進動車裡頭的時候,我瞪着大眼看着她進去了。

  本來我想就算,媽媽坐車離開了但是爸爸還會給我過生日的。其實我並不是那種特愛過生日的,只不過是聽同學說自己過生日有許多禮物,我有一點心動,便想過一次生日。

  在7歲之前,偶沒有過過生日,一方面是因為不願意過生日,另一方面是家長工作太忙,沒有時間。

  生日那天,老爸對我說:“菲,今天我有點事,你在家裡,別亂跑。”“恩。”我淡淡應了一聲。我一直等,等到中午,爸爸還沒有回家,我只好下樓去買一些飯帶回家自己吃。到了下午,依舊如此,又等了大約3個小時覺得太沒有意思了,只好玩了一小會電腦。這時候,我聽到了一個開門的聲音,我以為是爸爸回家了,心裡很高興,急忙跑過去,結果,是鄰居家的奶奶開門聲音。

  到了晚上,實在是忍不住了,不等了,就倒在床上看書,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我隱隱約約地聽到了一個鑰匙的響聲想起來,可是太困了,就不想爬起來。

  第二天早上,我爬下床,爸爸不在家,心裡很難過。這個時候,我看見床底下有一個很大的箱子,很好奇,便去看了一下,打開箱子,上面寫着:“***,生日快樂,爸爸給你好不容易買到的禮物”我看到了后,心裡很感動,打開箱子,裡面有一雙好漂亮的鞋子,我看着看着,留下了眼淚,這雙鞋,不就是我曾經最想要的嗎?

  那次以後,我不再像以前,開始很注重感情了,當媽媽買回家的時候,我激動的抱住了媽媽。

  初一:假惺惺不是me

您正在瀏覽: 那時,我流下了眼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我流下了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