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那時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那時花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亦是場等待。等待,有時漫長,消耗我們美好的青春年少;等待,有時也很短暫,倘若生活中不被特意拎出來細細回憶的小插曲。

  等待是什麼?

  “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待到山花浪漫時,她在叢中笑”是一種表現情懷的等待;“執節雲中,何日遣馮塘”是希望被重用的等待;“可憐樓上月徘徊,應照離人妝鏡台”是一種思念的等待。

  等待,最需要的便是一種耐心。不是所有的等待都是如願以償,所以等待也是一種磨練,內心的磨練。但也只有着等待才能讓我們對前方充滿希望,懷揣着夢想奮勇向前,不畏途中有多少艱難,心中總有光亮指引前行。

  然而對於我來說,等待,是一種蟄伏的美。正如魯迅先生所言:“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蟄伏或許就是那種沉默,卧薪嘗膽,養精蓄銳。蟄伏之後不一定會有預期的美好,但最重要的是要有十足的勇氣騰起,之前所蓄存的力量在這一刻迸發出屬於你的光彩。因為我們正值花季,所以足夠瘋狂,足夠勇敢,會不顧一切賭上一把拼上一把,機會就在眼前,這種衝動是毫不猶豫的!

  We are young,心中都有一個夢,青春年少的衝動促使我們去追尋一個夢,而正當我們不計任何後果時,便真正理解了追求的意義。“是雄鷹就要翱翔天空,是海燕就要搏擊海浪”,人必然有一個目標,有一個追求,而正是這些,給了我們前進的動力。

  也許,人一生的過程就是由等待到蟄伏,之後由蟄伏到迸發,隨之便是無止境的追求!我們是追夢人,心中不熄的火焰使之蘊藏着無限的機遇和可能。等待,那時花開!

  初二:?D炎

您正在瀏覽: 等待·那時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那時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