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左岸天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岸天使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未見過這樣狹小的一片海域。因此,我便整日隔窗望向海的左岸,那片雲霧令它們欲蓋彌彰的土地。海的左岸,都是些什麼?也是這樣一個小小的城鎮?猜想如此,隔海卻也不見任何建築物。 

  又是一晚,我趴在窗前,在無垠的黑暗中想要拚命發現些常在腦海中出現的場景。這面窗是最貼近海的位置,將海的咆哮聲體現得淋漓盡致。海的心聲,抒發的如此輕鬆且痛快,那又何苦讓我此等渺小之人的心情這般酸楚而無處宣洩。 

  瞬然間,左岸升起了一團小火球,繼而又在黑夜與沉寂中舒展開了。 

  對的,煙花的曲線和光彩總是美的,讓人吟嘆,使人沉迷。我走去媽媽的房間,輕聲問她:媽媽,左岸是什麼樣子的?有人家嗎?而媽媽也輕聲作答:左岸,沒有人,有的只是……那只是我不說你才會見得到的東西。媽媽避開我倚在門框邊射來的目光,我便不再追問下去。 

  左岸,又一個煙花綻開顏面笑了,我似乎聽得到那笑在岸際天邊徘徊。 

  煙花,太美。這是人們一致的觀點,在不經意間達成的共識。但是,綻開后的它會做些什麼?一味的下降,僅是這樣。因而,這下降又給予煙花悲涼的結局,悲涼的點綴,直至最後退化成了悲涼的美,所以還不如稱它為……墮落吧,背叛人們憧憬的墮落。近乎完美的背叛,近乎完美的墮落。 

  第二夜,我便問了媽媽相同的問題。第三夜,第四夜,第五夜……她的回答都和第一夜的一模一樣。可我不知從哪裡得到了一份無法抗拒的恆心,每晚的這個問題已經形成了我的必修課,直到第一千夜,媽媽告訴我左岸住着天使。 

  一千夜,積累成了一個願望,願什麼好呢?沒什麼別的了,只是希望去左岸看一下。並不是去看天使,而是左岸。畢竟最初給我夢的不是天使,是住着天使的左岸。 

  最初的夢,最終使我到了那裡。意料之中,模糊的,全都是模糊的,只有腳下的路很清晰,但走過去的部分,就被淹沒在迷霧中了。也是意料中的,沒有天使,最起碼的影子和蹤跡也不曾見到,也可能天使並不是像媽媽說的那樣好客。這就是左岸。那個曾給我夢的左岸,有的是霧,沒有的是天使,和夢的終結。 

  夢醒后,我便還是我,依舊過着我夢前無夢的生活。但那次夢醒后,眼角有一滴尚未流出的淚痕。而左岸天使,那個夢,卻也在這淡淡的淚痕中永遠的淡化了。

您正在瀏覽: 左岸天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岸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