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左岸天使——夢中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岸天使——夢中回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寂靜的沙灘上,一男一女兩個小孩相依相偎的坐在那裡。“水依,閉上眼睛。”“好”女孩靜靜的閉上了眼睛,但隨之而來的是脖子上的一陣清涼,女孩又慢慢的睜開了眼睛。“哇,好漂亮的十字架項鏈。”“喜歡嗎?”“喜歡。只要是小宇哥哥送給我的我都喜歡。”男孩聽見這話開心的笑了,他緊緊的把女孩抱在懷裡。“你看這個。”“什麼啊?”女孩看見男孩的手上多了一個十字架戒指。“它和項鏈是一對的嗎?”“是的。我們要永遠戴着它們,聽到沒?”“聽到了,這表示我們永遠都屬於對方,永遠都愛着對方,我當然是不會去掉它啦,即使是到牙齒掉光光的時候。”…… “叮鈴鈴……”鬧鐘聲響了,我依依不捨的從夢中醒來。“小宇哥哥,你到底在哪裡啊?6年過去,為什麼你不來找我?為什麼我去找你卻找不到?……”帶着滿心的疑問,我緩緩的走出了卧室。

您正在瀏覽: 左岸天使——夢中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岸天使——夢中回憶 暫無評論